关于wincc报表打印 点击:296 | 回复:2



程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2
  • 注册:2006年6月25日
发表于:2011-08-29 10:55:14
楼主
       小弟才接触wincc,现在工作中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希望做个按钮,能用按钮打印指定报表,且能使报表存储,方便以后查询和打印,小弟不会VB及C语言,烦请那位大哥能写段代码,帮帮忙!



彩云之滇东北

  • 精华:20帖
  • 求助:5帖
  • 帖子:107帖 | 27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121
  • 注册:2005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1-08-29 14:21:48
1楼

做一个按钮,功能按下时调用报表打印程序,数据保存到数据库表单中

程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2
  • 注册:2006年6月25日
发表于:2011-08-29 15:01:50
2楼

具体怎么做能说详细点么?最好能给个程序段,解燃眉之急,在此谢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