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帖)工控求职面试题擂台第二十五期—变频器的接线及干扰问题! 点击:1168 | 回复:24



玻璃的心

    
  • 精华:43帖
  • 求助:2帖
  • 帖子:1210帖 | 580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711
  • 注册:2010年6月11日
发表于:2011-08-15 21:04:25
楼主

擂台一:为什么说变频器的输入与输出端绝对不允许接反? 请详细说明原因,能给出相关论证和图形的更佳!

擂台二:变频器的干扰的产生及可能产生的后果?请详细说明可能发生的原因,给出相关事例的更佳!

工控求职面试题擂台每周一期每期两题,内容旨在服务于即将毕业的面临找工作的工控学子们,但是打擂者不限,只要求能给出完整的,尽可能的详细的答案即可,打擂者可以根据兴趣随便选择一题作答,也可两题一起做答,结果按较好题给分。本期下周结贴。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30MP,二等奖2名:20MP,三等奖3名:10MP,鼓励奖10名:30积分。

MP介绍:gongkongMP即工控币,是中国工控网的用户积分与回馈系统的一个网络虚拟计价单位,类似于大家熟悉的QB,1个MP=1元人民币。

MP有什么用?兑换服务:以1个MP=1元来置换中国工控网的相关服务。 兑换现金:非积分获得的MP可兑换等值现金(满100MP后、用户可通过用户管理后台申请兑换)。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