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木卡卡西
我的PLC是S7-200 CPU224XP的,高速计数的电压需要的是DC24V,客户要求加个编码器(客户提供的,DC12V),我郁闷死了.不知道哪位大虾知道哪种信号转换器好用!我要便宜的!!!!几十块的那种,我知道有这样的产品的! 就是将我的AB相电压由DC12V提升到DC24V.谢谢了
我在网上搜的都不知道好不好,我想这里面应该有用过这东西的啊!
要便宜能用!谢谢了!
虫子
xiakebiao110
miy_gongkong
wyb2866255
小胡
可以用的
月光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