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编码器输出信号和PLC电压不符合! 点击:1202 | 回复:7



旗木卡卡西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0帖 | 50回
  • 年度积分:27
  • 历史总积分:247
  • 注册:2006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1-07-09 09:56:24
楼主

我的PLC是S7-200 CPU224XP的,高速计数的电压需要的是DC24V,客户要求加个编码器(客户提供的,DC12V),我郁闷死了.不知道哪位大虾知道哪种信号转换器好用!我要便宜的!!!!几十块的那种,我知道有这样的产品的!  就是将我的AB相电压由DC12V提升到DC24V.谢谢了

我在网上搜的都不知道好不好,我想这里面应该有用过这东西的啊!

要便宜能用!谢谢了!




虫子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0帖 | 106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30
  • 注册:2009年8月01日
发表于:2011-07-09 10:17:56
1楼
遇到这样的问题应该让他买个DC24V的,不然这样耗着也是时间啊,对客户来说时间就是金钱,他们难道不在乎吗。建议你给客户商量一下,你给他说市场上有DC24V的编码器,让他在买的地方换一下,不就解决问题了吗。这样也省的你找转换器的麻烦,一举两得,我在外面就是这样,不能什么问题都自己揽,总有一天是吃不消的!我的建议希望能给你帮助。

xiakebiao11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64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1-07-09 21:21:16
2楼
用集电极开路的编码器,你用DC12V、DC24V电压都可以呀!

miy_gongkong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23帖 | 306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421
  • 注册:2008年9月18日
发表于:2011-07-10 23:14:23
3楼
引用xiakebiao110 的回复内容:用集电极开路的编码器,你用DC12V、DC24V电压都可以呀!



最好用 传感器电压幅值和 PLC 相同的 信号, 信号转换板,不行的,信号在会有失真.  不稳定!

wyb2866255

  • 精华:57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8帖 | 287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31450
  • 注册:2010年7月01日
发表于:2011-07-11 11:31:24
4楼
      用二个晶体管构成如下电路,即可实现将编码器12V输出脉冲转换为24V脉冲信号,且确保可靠。
      图一电路适用于PLC输入侧公共地接24V的负极的PLC(如西门子S7-200等),图二电路适用于PLC输入侧公共地接24V的正极的PLC(如欧姆龙CPM1A等)

虫子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0帖 | 106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30
  • 注册:2009年8月01日
发表于:2011-07-11 11:53:15
5楼
那也太麻烦了     越来越复杂化                     

小胡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06年12月05日
发表于:2011-07-13 10:00:19
6楼

 可以用的

 

月光情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3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2
  • 注册:2008年2月28日
发表于:2011-07-13 10:26:40
7楼
就直接在你的PLC 上串上几个二极管就可以用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