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三菱plc 买个啥型号的呀 点击:742 | 回复:2



lndlk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
  • 注册:2008年1月31日
发表于:2011-06-25 22:15:30
楼主

本人想买一个二手的三菱plc 用来学习一下plc入门

看淘宝上1n 1s相对贵一些 而且我的手持编程器fx-20p好像版本太老 不能升级在1s 1n机器上使用

0s的挺便宜 不知用来入门学习可否 另外0s可否使用我已有的编程器 感谢关注 希望赐教




ac 米兰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8帖 | 12359回
  • 年度积分:2963
  • 历史总积分:29795
  • 注册:2004年4月26日
发表于:2011-06-26 16:54:47
1楼

现在没有几个人用手持编程器了

用电脑也不是很麻烦

QQ 380311035

www.ytleader.cn 

xjzly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23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554
  • 注册:2005年7月09日
发表于:2011-06-26 19:26:06
2楼
1n 1s是现在还在用的,还是买这个好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