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dlkk
本人想买一个二手的三菱plc 用来学习一下plc入门
看淘宝上1n 1s相对贵一些 而且我的手持编程器fx-20p好像版本太老 不能升级在1s 1n机器上使用
0s的挺便宜 不知用来入门学习可否 另外0s可否使用我已有的编程器 感谢关注 希望赐教
ac 米兰
现在没有几个人用手持编程器了
用电脑也不是很麻烦
QQ 380311035
www.ytleader.cn
xjzly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