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PLC问题 点击:286 | 回复:1



TKGGCCLL

    
  • 精华:5帖
  • 求助:2帖
  • 帖子:21帖 | 1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7
  • 注册:2001年11月22日
发表于:2011-06-18 12:13:00
楼主

各位老师:我想用台达PLC做一个顺序控制,有3个输出点是轮流输出.间隔4个小时,现在问题是,PLC断电后,怎么能按照断电前的顺序运行,求高手指点




工*控*人*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3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70
  • 注册:2007年3月20日
发表于:2011-06-20 08:30:49
1楼
当然可以,不过我不会用台达,我只会做台湾永宏PLC,有需要请加QQ10123五一零九九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