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程序问题请教 点击:149 | 回复:2



聂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
  • 注册:2006年8月01日
发表于:2011-04-24 08:50:17
楼主

有四条输送线,每条配一组计数器,分别是由X1-/C1.X2-/C2.X3-/C3.X4-/C4,当选择任意几条线开机,当选择的这几条线的计数实际值都达到设定值后,输出一个信号Y1打开送风机降温.请问怎么编写PLC程序.

还有怎样对高速计数器C236的现在值进行除法运算

,我是初学者,谢谢大家的指导!




大话东游

  • 精华:2帖
  • 求助:6帖
  • 帖子:39帖 | 1815回
  • 年度积分:7
  • 历史总积分:8251
  • 注册:2008年12月19日
发表于:2011-04-24 12:33:43
1楼
用计数器做比较,达到你的设定值,就开风机。不知道你想用C236除以什么数?

聂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
  • 注册:2006年8月01日
发表于:2011-04-24 16:12:34
2楼
我知道要用比较,但主要是解决几台机要同时达到才会开风机,而且开哪几台是不确定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