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哪家的触摸屏可以做报表功能?
点击:1005 |
回复:4
genialywg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12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78
- 注册:2008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1-04-20 13:21:21
楼主
如题,本人有个工程要用到这个功能,想了解一下。
wangqf_7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3
- 注册:2004年2月10日
发表于:2011-04-20 14:28:22
1楼
wangqf_7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3
- 注册:2004年2月10日
发表于:2011-04-20 14:28:47
2楼
三菱 GOT系列12,,15,16
闪电游侠
- 精华:0帖
- 求助:5帖
- 帖子:32帖 | 48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06
- 注册:2006年2月09日
发表于:2011-04-20 14:36:15
3楼
MCGS、横河的 --------
dcce_marke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3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6
- 注册:2011年3月04日
发表于:2011-04-25 14:49:50
4楼
MCGS的。我用过~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