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哪家的触摸屏可以做报表功能? 点击:1005 | 回复:4



genialywg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12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78
  • 注册:2008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1-04-20 13:21:21
楼主
如题,本人有个工程要用到这个功能,想了解一下。



wangqf_7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3
  • 注册:2004年2月10日
发表于:2011-04-20 14:28:22
1楼

wangqf_7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3
  • 注册:2004年2月10日
发表于:2011-04-20 14:28:47
2楼
三菱 GOT系列12,,15,16

闪电游侠

  • 精华:0帖
  • 求助:5帖
  • 帖子:32帖 | 48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06
  • 注册:2006年2月09日
发表于:2011-04-20 14:36:15
3楼
MCGS、横河的 --------

dcce_marke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3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6
  • 注册:2011年3月04日
发表于:2011-04-25 14:49:50
4楼
MCGS的。我用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