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打包机和半自动打包机的区别 点击:1680 | 回复:0



华信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5
  • 注册:2010年9月25日
发表于:2010-09-25 10:15:51
楼主

全自动打包机和半自动打包机有什么区

全自动打包机广泛用于食品、医药、五金、化工、服装、邮政等行业,适用于纸箱打包、纸张打包、包裹信函打包、药箱打 包、轻工业打包、五金工具打包、陶瓷制品打包、汽车配件打包、日化用品打包、文体用品打包、器材打包等各种大小货物的自动打包捆扎。自动化打包机捆扎连续可靠、塑料带贴紧包件表面、接头牢固、机器电气安全、工作噪声烟雾等不影响操作人员健康。
自动化打包机分为全自动打包机和半自动打包机。
那么全自动打包机与半自动打包机有什么区别呢?
一、打包机形状不同:半自动打包机有低台半自动打包机和高台半自动打包机之分,而全自动打包机有立式全自动打包机和侧式全自动打包机。

二、打包机插带方式不同:使用半自动打包机时,捆扎连续可靠、塑料带贴紧包件表面、接头牢固、机器电气安全、工作噪声烟雾等不影响操作人员健康;使用全自动打包机时,无需人工插带,触发方式分有点动、手动、连打、球开关、脚踏开关,只需按动开关就可以自动完成打包,方便快捷。
三、适用的打包量不同:半自动打包机由于每个产品都需手动操作,所以不适合大批量的生产,如产量不是很大,可以选择使用;全自动打包机由于一系列动作都是自动完成,适合单机大批量生产。
四、打包机价格不同:全自动打包机价格是半自动打包机价格的两倍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