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plc 初学者,现在又是学习西门子又是学习三菱,都晕了, 我现在有一套现成的西门子plc程序,想改成三菱FX2N plc的程序,我已经有点熟悉西门子plc,但是转换的时候我不知道三菱plc 里的 软元件到底有哪些,看了相关资料也没看懂。
1:在三菱plc 中,mov传送指令(Bmov Fmov等)是不是默认是16位传送,32的需要用 D MOV 传送,西门子的传送命令很复杂,但是我感觉三菱的更复杂。
2:西门子plc 中的 VB ,在三菱中对应的是什么原件呢?? 比如西门子的 MOVB 0, VB10. 换成三菱的plc 怎样写呢??
暂时先问两个问题,希望大侠们帮忙。
谢谢!!
[7909]
[10369]
[10668]
[9450]
[9687]
[7718]
[8921]
[7746]
[17064]
[22292]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