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PCI-1671up问题 点击:441 | 回复:2



tyler_gk

    
发表于:2010-04-07 11:04:30
楼主

调试研华PCI-1671up时,发现通信30次之后就不行了,然后就联络北京的售后服务人员帮忙确认,售后服务人员验证后确实存在问题;

后来,她同台湾研华要了一个临时版的驱动给我,让我卸载以前的驱动再装上这个临时版的驱动,装好后我做了通信测试,是有所改善,但是也只能做1000次左右的通信,之后就控制不了仪器了。只有关闭程序后重新打开才能使用。然后又把这个试验结果告诉了售后服务人员,她说只能做到这样了,真是郁闷,费了这么多时间也不能使用。由于项目比较急,就临时挪用了一个实验设备上的NI的GPIB板卡.打算退掉研华PCI-1671up,代理商竟然不同意退货,于是我就联络了800-810-8389问为什么有问题不能退货,他们给了我一个姓苏人的手机号,让我联络他。于是我于上周四(4月1号)联络苏先生,他说他会催促代理商办理退货手续的,并答应当天给与回复。清明节过后,还是没有得到他的回复,于是4月7号再次打了他的电话,还是和上次说的一样,当天会回复我的。今天两次打他的电话,都不接听。研华这么大的品牌,对于处理问题怎么这么墨迹?我真的很难理解。

实在受不了了,今天打了研华的投诉电话(研华公司设有服务监督电话:010-62984346-4),期待着他们的回复!

在此警告要用GPIB卡的工程师,在选择研华PCI-1671up时要谨慎!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