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PLC为什么不能和海泰克的人机通信 点击:546 | 回复:4



qizil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10年1月12日
发表于:2010-01-22 19:56:44
楼主

最近测试一个项目,把程式完全写入到PLC,但是不能和人机通信,通信线没有问题,设置的参数也没什么问题,但是不能通信,屏幕出现COM2:connection1    请大家帮忙查找一下是什么原因




euro2008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8帖 | 12358回
  • 年度积分:2963
  • 历史总积分:29795
  • 注册:2004年4月26日
发表于:2010-01-23 10:18:05
1楼

应该是可以通讯的   

www.ytleader.cn

qizil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10年1月12日
发表于:2010-01-26 12:23:57
2楼
回复内容:与PLC程式有关么
对:euro2008 关于

应该是可以通讯的   

www.ytleader.cn

内容的回复:


指望英雄大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1
  • 注册:2009年3月06日
发表于:2011-05-16 22:02:53
3楼
好像有点冲突,干扰很严重和西门子就不会

zlzx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76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97
  • 注册:2004年7月05日
发表于:2011-05-16 22:21:07
4楼
肯定是可以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