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zili
最近测试一个项目,把程式完全写入到PLC,但是不能和人机通信,通信线没有问题,设置的参数也没什么问题,但是不能通信,屏幕出现COM2:connection1 请大家帮忙查找一下是什么原因
euro2008
应该是可以通讯的
www.ytleader.cn
指望英雄大侠
zlzx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