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控制液位问题 点击:189 | 回复:2



雷林子弟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40帖 | 70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42
  • 注册:2006年9月04日
发表于:2009-05-10 11:08:05
楼主
有个问题我不太清楚想咨询一下大家:我们设备上有用到科威plc来控制液位,接线的方法是输入点x直接对地短路就有输入,难道这样不会损坏plc吗?还有其它牌子的plc有这种输入方式的吗?我用三菱的fx1s对地没有反应呀,当然com点没接地。



哈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11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40
  • 注册:2006年1月23日
发表于:2011-06-25 12:17:50
1楼
科威i???不知质量如何啊???

pip588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0
  • 注册:2010年12月21日
发表于:2011-06-25 12:56:38
2楼
模拟量输入的话,你看看具体的模拟量模块接线方式就清楚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