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MES执行系统 点击:166 | 回复:2



mestot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
  • 注册:2008年8月01日
发表于:2008-08-01 10:35:23
楼主
TOTA-MES托塔制造执行系统是一款由国内外数十位专家联合研发,融合国内外先进经验,为国内外上百家企业成功应用的优秀的生产管理系统。
TOTA-MES 2005年进入中国大陆,广州托塔科技有限公司承担了TOTA产品的在中国大陆市场上研发、实施、销售和服务。现在,TOTA-MES已经成功被包括TCL在内的众多中国企业认可。
TOTA团队不断研究中国制造业的信息化需求,经过TOTA团队的不懈努力,TOTA已形成了:TOTA-MES托塔制造执行系统;TOTA-EMS托塔设备管理系统;TOTA-WMS托塔仓库系统;TOTA-SPC托塔质量管理系统;TOTA-SMT托塔防错料管理系统等产品。TOTA系列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电子、PCB、PCBA、电器、整车及汽配、服装、电池、通讯器材、医药等行业。
TOTA系列产品采用集合开放式设计理念,实现了既可自由组合又可以单独使用,是第一款实现按需配置的MES制造执行系统,大大降低了用户的应用成本和提高了实施速度。TOTA团队非常注重每个产品细节,在保证产品具备强大功能的基础上,不断寻求在产品人性化和实用化方面展开研究和开发;除此之外,公司与用户之间建立了合作研发关系,以实现TOTA系列产品的最高使用价值。
公司本承“挖掘每一个细节,为客户创造最高价值”的产品服务理念,以“追求卓越、永不止步”的经营理念,为用户提供中国最高性价比的产品;相信,通过公司所有同仁的不断努力和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到2012年,TOTA将成为中国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制造执行系统。


关于TOTA团队:
TOTA中国核心团队是由在 MES行业有超过6年以上经验专家组成,并在制造业生产管理领域、ERP、SCM、APS、质量管理、数据采集和RFID等软硬件方面都也有着丰富的经验。TOTA团队可以为用户提供最合适解决方案。
通过我们的经验和丰富的行业知识,可以帮助客户实现六西阁码(6 Sigma)、 精益生产(Lean Manufacturing)、准时生产(JIT/KANBAN)、平衡物料(Balance)、 优化生产(Operation Excellent)和产品召回管理等目标。


企业文化:
企业精神:做一个负责任、重创新、充满活力的企业公民
经营理念:追求卓越,永不止步
产品理念:挖掘每一个细节,为用户创造最高价值
服务理念:高速、高效、用心、微笑
人才方针:能力、责任、协作、学习、激情
远景目标:到2012年,成为中国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制造执行系统服务商



mestot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
  • 注册:2008年8月01日
发表于:2008-08-01 10:42:07
1楼
                                          支持下

deng_lp

  • 精华:5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26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6
  • 注册:2001年6月19日
发表于:2008-08-03 12:23:48
2楼

可有演示版本?

请提供下载连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