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行情启动倒计时-王国强 点击:322 | 回复:0



1314520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8帖 | 171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33
  • 注册:2006年5月16日
发表于:2008-07-20 23:03:23
楼主
今天尾市的大涨貌似突如其来,其实是多头不经意的流露,昨天沪市高开40多点,今天再高开20多点,包括今天尾市的大涨,这些都是多头力量已经有点按捺不住的标志,多头力量的积聚到了这个地步,意味着离全面爆发已经不远了。对应王国强的奥运时间之窗7.13-7.23仅剩最后3天了,这3天里还应有回落,并且不排除重回本周低点2656点或近期低点2566点的可能,但不必太计较,因为这时候最关键的是时间,时间到了,不管回落与否、回落多少,都是要涨的。

股市不可知论派认为,所有的分析都是无用的,完全否认通过技术分析得出的正确结论,他们认为以前看到过的正确判断都是意外,以后的正确也只能是意外,其实,《功夫熊猫》里乌龟大师的话很有道理,“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什么意外”。中国人讲究“以正合、以奇胜”,就是告诉大家,要想成功,首先要脚踏实地学习前人的经验,掌握大家已经普遍认可的分析方法,这就是“正”,但只有“正”是很难获胜的,因为我们掌握的知识和我们的对手没有什么区别,只有在“正”的基础上加上变数,超出了常人的思维模式,才有可能发出奇招,达到以“奇”制胜。股市就像自然界一样变化多端,想完全把握是不可能的,但随着股市的发展,我们借助前辈股人大量的经验、教训,就会在以后更多的把握股市规律。自然界很多现象无法用科学的方法解释,股市也一样,一味的遵循前人总结出来的、众人皆知的分析方法,或死板的遵循所谓的经济数据去分析股市,是永远都不会抓住股市规律的。

股市是人参与的市场,股市中的数据都要相对的看待,股市是有规律的,但股市的规律永远只会被少数人掌握,市场总是出奇不意的,但出奇不意的后面一定存在已经让你司空见惯、不以为意的充足理由,当你已经习惯了这些上涨理由无法让股市上涨之后,那么最终股市的上涨原因,正是你刚刚忽略了的这些理由。赶快找找7月23号以后股市上涨的理由吧,估计每个人都能找出一箩筐,那么下周再调整时就把你看涨的理由摆到桌面上吧,同时把看空的借口放到另一个箩筐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