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科推出SolKlip接地连接器和Solar AWG线缆 点击:225 | 回复:0



浪迹&天涯

    
  • 精华:16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3帖 | 62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16
  • 注册:2007年10月18日
发表于:2008-06-17 23:17:33
楼主
泰科推出SolKlip接地连接器和Solar AWG线缆

泰科电子宣布推出用于太阳能设备的SolKlip接地连接器和solar AWG线缆,该产品具备最佳的接地性能,便于安装、使用的同时,能够为客户节省大量时间与成本。
泰科电子推出的SolKlip接地连接器和solar AWG线缆进一步充实了SOLARLOK光电(PV)互连产品系列。SOLARLOK光电连接产品系列是一套完善的系统,适合光电模块、电池和其它支持设备和硬件的OEM制造商使用。同时,电气承包商、光电系统安装商和集成商也可在住宅及商业建筑上使用SOLARLOK连接产品。

泰科电子此次推出的SolKlip 接地连接器采用了绝缘刺破型端接技术,可用于太阳能电池板和相关产品,并具有快速方便接地的特点。SolKlip 接地连接器具有四个电气端子,用于 12-10 AWG的未绝缘铜线。同时,该产品安装方便,只需使用夹钳和Phillips螺丝刀即可进行安装。不仅如此,SolKlip 接地连接器还可以多次重复使用,完全符合"工具抽取"要求。

Solar AWG电缆具有防紫外线功能,适合户外光电和太阳能电池板设备。电缆有 500 和 1000 英尺卷轴两种包装,线缆尺寸有 10 AWG、12 AWG和 14 AWG规格。安装公司和 OEM 制造商一般将 solar AWG电缆用作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瓦、太阳能电池板和交/直流换流器之间的跨接线。Solar AWG电缆轴套采用防紫外线材料,导体采用高导电性铜合金,并已通过太阳能设备的 UL 认证。

详情见:newproducts@tycoelectronics.com 。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