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谁了解太阳能EVA TPT材料裁切机 点击:811 | 回复:1



李本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05年11月02日
发表于:2008-03-26 21:03:00
楼主
    请问各位前辈有没有见过太阳能原料裁切机,如有能不能发一份资料给我,万分感谢!
邮箱:xmendi@163.com
    QQ:346758796



luoyuanpv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
  • 注册:2008年12月19日
发表于:2008-12-19 09:23:23
1楼
公司简介:
启东市罗源光伏设备有限公司地处黄海之滨, 享誉“北上海” 之称的启东南郊, 启东于融入上海-小时都市经济圈。己通车的宁启高速、在建的沿海高速公路,沪崇启大通道穿梭而过,交通便捷,近年来,随着世界各国加速发展太阳能光伏产业的趋势,我公司也开始致力于开发太阳能光伏制造行业的辅助设备。
公司以“罗源” 品牌战略为导向,以自身对制造业独到的理解和精良的科研力量,我们研究完善光伏设备的制造工艺,不断推陈出新,相继开发出太阳能组件制造设备:TPT自动裁切、自动冲孔、焊带(互联条) 自动裁切、自动烘干的设备, 还包括各种型号的组件焊接工装板、单片、串焊加热器等其他配套产品。硅片切割行业的辅助设备, 硅片预清洗设备、硅片脱胶设备、硅棒及硅片流转用活动车及工作台等, 相当-部分产品填补了国内无专机设备的空白。
我们以诚信求实、用心服务、配套性好和响应力快是我公司的最大特色。从而最大程度满足了客户的需求。于在国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江苏林洋新能源有限公司便是我公司产品的高级用户。凭借稳定的开发和加工能力,我公司的产品得到了林洋新能源公司的肯定和赞许,我们也期待与更多的光伏领域的朋友交往合作,并一起投身于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太阳能光伏事业作出更多贡献的光辉事业中!
公司宗旨:
创新引领科技、专业创造价值、品质成就末来、追求客户满意

公司名称:启东市罗源光伏设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毛先生
地 址:江苏省启东市汇龙镇滨江路8号
邮 编:226264
电 话:0513-83695388
传 真:0513-83695588
手 机:15862854000
网 址:http://www.luoyuanpv.com
邮 箱:sales@luoyuanpv.com


百度搜索关键字:光伏组件生产设备、光伏组件辅助生产设备、太阳能组件生产设备、太阳能组件辅助生产设备、罗源光伏设备有限公司、罗源光伏、层压机、全自动层压机、TPT裁剪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