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315-2DP程序不能强制怎么回事啊
点击:
527
| 回复:
9
aishena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5帖 | 1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0
注册:2007年3月16日
发表于:2008-01-05 08:02:00
楼主
CPU打在RUN-P位置在程序在线不能强制置位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千山独步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59帖 | 3098回
年度积分:4
历史总积分:21261
注册:2007年2月02日
发表于:2008-01-05 11:16:00
1楼
首先设置PG\PC接口,看能正常通迅与否.监控一下试试.不知楼主所说的不能强制,那至少应该有个提示对话框吧,不妨贴上来,大伙分析一下.
回复
引用
举报
aishena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5帖 | 1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0
注册:2007年3月16日
发表于:2008-01-05 11:23:00
2楼
能够正常的监控但强制置1不好用没有错误提示
回复
引用
举报
彩虹
关注
私信
精华:2帖
求助:4帖
帖子:54帖 | 1626回
年度积分:8
历史总积分:7586
注册:2006年9月21日
发表于:2008-01-05 11:26:00
3楼
你的方法对不对,我的都可以,有些你是强制不了的,因一些点在程序里已经复位了的,你不断开复位条件是不行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aishena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5帖 | 1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0
注册:2007年3月16日
发表于:2008-01-05 11:27:00
4楼
我强制的是输入点啊
回复
引用
举报
彩虹
关注
私信
精华:2帖
求助:4帖
帖子:54帖 | 1626回
年度积分:8
历史总积分:7586
注册:2006年9月21日
发表于:2008-01-05 14:56:00
5楼
你的方法对不对????
回复
引用
举报
不懂焊接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2帖 | 37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975
注册:2005年1月27日
发表于:2008-01-05 15:06:00
6楼
输入点好像是不能强制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aishena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5帖 | 1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0
注册:2007年3月16日
发表于:2008-01-05 15:21:00
7楼
方法没问题强制M11.5也不行
回复
引用
举报
彩虹
关注
私信
精华:2帖
求助:4帖
帖子:54帖 | 1626回
年度积分:8
历史总积分:7586
注册:2006年9月21日
发表于:2008-01-05 15:50:00
8楼
你说一下你是怎么强制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HASENSE1101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帖 | 14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0
注册:2011年7月04日
发表于:2011-07-31 14:22:51
9楼
楼主问题解决没啊,小弟也碰上同样的问题拉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如何通过internet对西门子S7...
[9036]
plc中扫描周期是什么意思?谢...
[14958]
变频器使用中的常见问题之1
[8341]
RS232和RS485通讯
[13543]
PLC有输入,没有输出
[23789]
PLC的源极输出与漏极输出有什...
[8388]
SETP7 里面的 L DBD [AR1,P...
[7262]
三菱plc位,字节,字,双字存储...
[11752]
新手必经历的控制方式概念
[12809]
我们的国产PLC
[9429]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