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 松下PLC (FP1-24)的问题 点击:1505 | 回复:4



曹云青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帖 | 1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7
  • 注册:2003年9月09日
发表于:2007-10-14 20:50:00
楼主
我把电脑和松下PLC(FP1--24)连接后(我的电脑只有USB接口,我有一根USB-232的转换线,这根线连接它PLC时是好的). 
能读出PLC的程序 但
当我把新编程序传入PLC时出现"当前所连接的PLC中没有注释写入区,所以不能写入注释" ! 
我点击确认后,
出现"65 From PLC:  应用程序错误----保护错误"

请教:这是怎么回事?我该怎么做?

谢谢!!



patrickm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14回
  • 年度积分:99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3年3月01日
发表于:2007-10-14 22:18:00
1楼
有两点
1,PLC有密码(因为能读出,所以不是此原因)
2,PLC安装了EPROM或EEPROM,既FP1 MEMORY UNIT 或MASTER MEMORY UNIT,下装程序要拆下

息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29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7-10-15 18:08:00
2楼
楼上说的一点不错.

曹云青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帖 | 1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7
  • 注册:2003年9月09日
发表于:2007-10-15 21:53:00
3楼
谢谢楼上两位,
看来我的运气不错,遇到两位高手了
我把MASTER MEMORY UNIT拔下来后OK!
请问MASTER MEMORY UNIT是什么东西,有什么作用?

再次感谢!!

guqf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0
  • 注册:2009年2月14日
发表于:2011-09-16 14:16:15
4楼
我把电脑与松下FPL(FP1-C16)连接后能读出PLC的程序,但是我将另外台PLC拷贝的程序写进去的时候出现:“当前所连接的PLC中没有注释写入区,所以不能写入注释。”我点击OK后,有数据写入PLC,但是不能使用。好象I/O没有输出信号。请哪位大侠赐教,我在这里多谢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