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请教 松下PLC (FP1-24)的问题
点击:
1505
| 回复:
4
曹云青
关注
私信
精华:2帖
求助:0帖
帖子:40帖 | 12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27
注册:2003年9月09日
发表于:2007-10-14 20:50:00
楼主
我把电脑和松下PLC(FP1--24)连接后(我的电脑只有USB接口,我有一根USB-232的转换线,这根线连接它PLC时是好的).
能读出PLC的程序 但
当我把新编程序传入PLC时出现"当前所连接的PLC中没有注释写入区,所以不能写入注释" !
我点击确认后,
出现"65 From PLC: 应用程序错误----保护错误"
请教:这是怎么回事?我该怎么做?
谢谢!!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patrickma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4帖 | 114回
年度积分:99
历史总积分:622
注册:2003年3月01日
发表于:2007-10-14 22:18:00
1楼
有两点
1,PLC有密码(因为能读出,所以不是此原因)
2,PLC安装了EPROM或EEPROM,既FP1 MEMORY UNIT 或MASTER MEMORY UNIT,下装程序要拆下
回复
引用
举报
息峰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3帖 | 29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0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7-10-15 18:08:00
2楼
楼上说的一点不错.
回复
引用
举报
曹云青
关注
私信
精华:2帖
求助:0帖
帖子:40帖 | 12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27
注册:2003年9月09日
发表于:2007-10-15 21:53:00
3楼
谢谢楼上两位,
看来我的运气不错,遇到两位高手了
我把MASTER MEMORY UNIT拔下来后OK!
请问MASTER MEMORY UNIT是什么东西,有什么作用?
再次感谢!!
回复
引用
举报
guqfeng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0
注册:2009年2月14日
发表于:2011-09-16 14:16:15
4楼
我把电脑与松下FPL(FP1-C16)连接后能读出PLC的程序,但是我将另外台PLC拷贝的程序写进去的时候出现:“当前所连接的PLC中没有注释写入区,所以不能写入注释。”我点击OK后,有数据写入PLC,但是不能使用。好象I/O没有输出信号。请哪位大侠赐教,我在这里多谢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三菱PLC程序怎么加密
[8972]
编码器计数不准原因
[11293]
PID参数如何设定调节
[12972]
编程技巧展示:为一求助帖用S...
[7172]
缘来如水-西门子专家坐诊
[10635]
(已结束)工控PLC擂台第21期-...
[18870]
STEP7 中文视频教程下载
[14081]
三菱plc的for next循环问题
[9042]
plc控制变频器
[37342]
SETP7 里面的 L DBD [AR1,P...
[7262]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