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啊 点击:839 | 回复:4



dingyuet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14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1
  • 注册:2007年5月20日
发表于:2007-08-24 15:30:00
楼主
我买笔记本没串行接口,开始只好去买一根USB转串行接口的数据线(以为找到救命稻草),买回来一试"连接不上"。也找了不少师傅门,怎么改也没用,真是气死我了,白白浪费90元钱.只为一的办就是买一张PCMCA卡,从网上一查.一张卡要二千多.太贵吧?现在想想当干吗不买一台有串行接口的电脑,悔之晚矣!



屠夫的优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196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27
  • 注册:2007年7月14日
发表于:2007-08-24 18:59:00
1楼
你的钱 太多了
转接线好用的很多
卡也没那么贵

yuhaicheng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17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2
  • 注册:2007年5月09日
发表于:2007-08-24 21:11:00
2楼
不可能不行!应该好用的.

匪夷所思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7帖 | 204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96
  • 注册:2005年6月10日
发表于:2007-08-24 22:59:00
3楼
转接线 一般都好用

takayam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1
  • 注册:2011年4月27日
发表于:2011-04-29 13:50:47
4楼

是呀,

市面上的东西只要认真的选择还是有很多好东西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