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EB500的压缩/解压缩及反编译功能? 点击:1150 | 回复:0



autolife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37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9
  • 注册:2007年7月11日
发表于:2007-08-20 14:21:00
楼主
EB500组态软件具有压缩及解压缩功能,当编写好的程序需要转移时,如果使用了压缩功能,可以保证全部信息的转移,可以正常打开程序。如果没有使用压缩功能,直接将“*.epj"文件发送出去的话,在异地打开时,就有可能因为异地的电脑上没有与该文件同样的图库而打不开的现象。为此需要使用压缩功能。其使用方法如下:

1、首先关闭EB500的当前画面;

2、选择菜单的“工具”->“压缩”,然后选择需要压缩的“*.epj”文件,点击“压缩”就可以了。

压缩后的文件格式为“*.cmp”的压缩文件,如果要打开的话,操作方式与压缩方法一样,只是选择“解压缩”就可以了。

对于从触摸屏中上传的文件,其格式均为“*.eob”文件。如果需要打开就要使用EB500的反编译功能,将其反编译成“*.epj”工程文件。其操作方法具体如下:

1、关闭EB500当前画面;

2、选择菜单中的“工具”->“反编译”,然后选择需要反编译的“*.eob”文件就可以了。

    反编译后的文件格式为“*.epj”文件,可以用EB500直接打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