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S7300 FB41编程实例
点击:
4718
| 回复:
6
王3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0帖 | 6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45
注册:2006年9月26日
发表于:2007-08-17 11:01:00
楼主
A "1#pid使能"
= L 0.0
BLD 103
A "u1_lead"
= L 0.1
BLD 103
CALL FB 41 , "1#PID背景数据块"
COM_RST :=L0.0
MAN_ON :=L0.1
PVPER_ON:=
P_SEL :=
I_SEL :=
INT_HOLD:=
I_ITL_ON:=
D_SEL :=
CYCLE :="1#PID参数".cycle
SP_INT :=
PV_IN :="1#PID参数".pv_in
PV_PER :=
MAN :=
GAIN :="1#PID参数".gain
TI :="1#PID参数".ti
TD :=T#0MS
TM_LAG :=
DEADB_W :="1#PID参数".dead_band
LMN_HLM :="PID正向限位".hlm_1
LMN_LLM :="PID负向限位".llm_1
PV_FAC :=
PV_OFF :=
LMN_FAC :=
LMN_OFF :=MD222
I_ITLVAL:=
DISV :=
LMN :="1#PID参数".lmn
LMN_PER :="1#PID参数".lmn_per
QLMN_HLM:=
QLMN_LLM:=
LMN_P :="1#PID参数".lmn_p
LMN_I :="1#PID参数".lmn_i
LMN_D :=
PV :=
ER :=
NOP 0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yuanle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9帖 | 10208回
年度积分:2747
历史总积分:48332
注册:2005年4月22日
发表于:2007-08-17 20:27:00
1楼
使用中文作为符号名,一种在西门子软件危险的操作。
回复
引用
举报
mrwcq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8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1
注册:2007年8月05日
发表于:2009-01-23 20:45:48
2楼
比较复杂,语句表太难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HRBLTJ
关注
私信
精华:3帖
求助:41帖
帖子:510帖 | 5540回
年度积分:76
历史总积分:32331
注册:2006年9月20日
发表于:2009-01-24 10:29:16
3楼
是S7-300的PID调节器
回复
引用
举报
HRBLTJ
关注
私信
精华:3帖
求助:41帖
帖子:510帖 | 5540回
年度积分:76
历史总积分:32331
注册:2006年9月20日
发表于:2009-01-24 10:30:01
4楼
最好用梯形图发出来,好理解.
回复
引用
举报
yuanle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9帖 | 10208回
年度积分:2747
历史总积分:48332
注册:2005年4月22日
发表于:2009-01-24 10:38:42
5楼
引用HRBLTJ 的回复内容:最好用梯形图发出来,好理解.
你把楼主的程序复制到Step7中,然后使用LAD方式查看便是了……他就是将梯形图转换为STL发出来的,其其发布的STL中,BLD指令是典型的梯形图转换为指令表的特征。
Regards
回复
引用
举报
赵冰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14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3
注册:2004年5月10日
发表于:2011-09-28 18:11:19
6楼
用语句表不容易看懂,zenme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用西门子S7_300实现PID控制的...
[14141]
请教:在WINCC的图形编辑器中...
[8194]
1m水柱压力是多少帕?
[46186]
西门子plc400 extf红灯亮了,...
[13209]
原来有些USB转串口连不上PLC...
[15788]
PLC、DCS、FCS三大控制系统的特...
[11448]
有关工控的网址汇总
[25094]
USB接口转串口, PLC能不能识...
[8890]
请问模拟信号隔离器在电气图...
[10208]
从零开始学plc
[7692]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