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软件 点击:597 | 回复:0



三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19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9
  • 注册:2003年10月29日
发表于:2007-08-03 13:00:00
楼主
利永新自动化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厦门蓝斯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
公司简介
本公司主要从事工业和军用实时采集与控制系统的方案设计、系统集成、设备配套和承接各类自动化工程项目,乐意为工控圈的朋友做一些方案,并以方案的方式推动我们的产品销售,本公司同时自主研发了部分采集模块及安全栅。
 本公司是厦门蓝斯通信有限公司的北京办事处,同时代理研华,研祥,阿尔泰等工控机及数采产品,代理组态王,力控,IFIX,INTOUCH,TRACEMODE等国内外组态软件。
联系人::张攀峰 TEL/FAX:01062918836/62912636  北京市海淀区清河西街71号44#楼203公司工程部经营范围
自动化与传动控制系统(设备配套工程 PLC/HMI控制系统),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交钥匙工程。
公司贸易部核心优势代理:面向广大分销商,长期合作,量大优惠。
●嵌入式工控主板(优势:104主板,3寸,5寸主板)
●组态软件(优势:所有国内外组态软件,本公司人员从事组态软件多年)
●工控机与数据采集硬件(优势:研华工控机;阿尔泰采集卡;绝对高性价比的自有采集模块)
●厦门蓝斯通信产品(优势:厦门蓝斯北京办事处)
●平板电脑与触摸屏(优势:艾讯;昆仑通态;威纶)
●便携式工控机(优势:阿科美;台湾产品)
●安全栅,信号调理模块(优势:绝对高性价比的自有产品;性能可靠)
●核心优势:技术卓越、经验丰富——免费提供热线咨询及部分产品资料
          批发价格、库存量大——帮您应对客户的各种紧急需求
如果对上面列的产品有意向需求,请来电,我们不指望每次都跟你成交合同,但希望贵公司给我们一个跟其它公司比较价格和服务的机会,我相信我们能做得比别人更好!

业务代表:张攀峰                     电话:010-62912636/13366655226
MSN:ZCL283@hotmail.com             QQ客服、技术咨询:402222542
公司网站:http://www.51gongkong.cn      E-mail:ZCL283@126.com


专业创造价值       诚信造就品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