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Fanuc 嵌入式系统发布导冷CR5 3U CompactPCI 单板计算机 点击:331 | 回复:0



GE Fanu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07年3月21日
发表于:2007-06-15 17:52:00
楼主
> 1.66 GHz Intel® Core™ Duo 处理器
> 导冷,宽温
> 现有用户可方便升级

GE Fanuc 嵌入式系统近日发布了加固CR5 3U CompactPCI 单板计算机,再次显示了在保证现有用户方便升级的前提下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超强能力。CR5采用 Intel® Core™ Duo LV (低电压)处理器,主频最高可达1.66 GHz,导冷版本专为严苛环境下的军事应用而设计,可以广泛的应用到多种场合。CR5 支持最高达 2 GBytes 的 DDR2 SDRAM,带ECC,内存带宽 400 MHz,配置两个千兆以太网端口,两个 SATA 端口,两个 USB 2.0 端口和八个 GPIO 端口。
CR5 的发布有两个显著的特点:一是将最新的处理器应用到了流行的3U CompactPCI 结构中,并且为军工应用中的恶劣环境提供加固版本;其次是无论是在规格、尺寸还是功能上都完全兼容旧的产品,使系统中已经采用CR4 的现有客户可以方便的进行产品升级。
Core™ Duo 处理器在一个处理器架构中提供两个可执行的核,共享一个  667 MHz 前侧总线和 2 Mbytes 的 L2 缓存,最大的保证了性能,然而功耗却很低。此外 CR5 还配置有 Intel® 3100 ICH 内存和 I/O 控制器提供两个 USB 2.0 端口,两个 SATA 端口和一个标准 COM 端口。CR5 还可以增加一个子卡用以支持CompactFlash 模块和 SVGA 视频。CR5 符合 PICMG 2.0 和 VITA 47 标准,为VxWorks,Linux,Windows® XP 等操作系统提供驱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