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PLC
>
西门子(Siemens)PLC
我要发帖
如何在S7-300中添加第三方网络适配器?
点击:
820
| 回复:
6
watery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4
注册:2005年12月03日
发表于:2007-05-17 10:39:00
楼主
如何在S7-300中添加第三方网络适配器?
例如添加22-COMM-P,来连接Rockwell的PowerFlex40变频器
如何组态!
x
谢谢大家!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皓月
关注
私信
精华:9帖
求助:0帖
帖子:483帖 | 527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8863
注册:2003年11月09日
发表于:2007-05-17 23:36:00
1楼
是profibus通讯模块吗?如是,可以跟对方要相应的gsd文件,有了它一切都ok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watery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4
注册:2005年12月03日
发表于:2007-05-18 10:05:00
2楼
22-COMM-P是插在AB变频器里的,
这个GSD文件管谁要呢?
回复
引用
举报
小沟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2帖 | 3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18
注册:2003年4月23日
发表于:2007-05-18 11:21:00
3楼
下面引用由小水在 2007-5-18 10:05:00 发表的内容:
22-COMM-P是插在AB变频器里的,<br><br>这个GSD文件管谁要呢?
--------------------------------------------------------------------------------------------
当然要问Rockwell要了,或者从网上下载
回复
引用
举报
watery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4
注册:2005年12月03日
发表于:2007-05-18 18:48:00
4楼
下面引用由小沟在 2007-5-18 11:21: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小水在 2007-5-18 10:05:00 发表的内容:<br> 22-COMM-P是插在AB变频器里…
--------------------------------------------------------------------------------------------
能提供个下载地址不,我找了好久找不到?
不胜感谢!
回复
引用
举报
gongkongedit
关注
私信
精华:1099帖
求助:0帖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22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7-05-26 20:41:00
5楼
找你的供应商?
回复
引用
举报
皓月
关注
私信
精华:9帖
求助:0帖
帖子:483帖 | 527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8863
注册:2003年11月09日
发表于:2007-05-26 22:19:00
6楼
应该找供应商,既然买了模块,gsd是免费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工控老鬼-《西门子S7-1500之我...
[15652]
手动控制与自动控制方式的请...
[13157]
电工实用手册谁要?
[7333]
plc中扫描周期是什么意思?谢...
[14958]
两线、三线制热电阻接线的区别...
[17704]
编码器计数不准原因
[11293]
那种PLC编程软件好
[27166]
有PLC 电梯控制的程序吗
[7828]
求一款简单的电气画图软件!!...
[13406]
Windows 找不到文件S7EpaSRV...
[8578]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