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ect MES-Ampla Metrics介绍 点击:720 | 回复:0



如火

    
  • 精华:172帖
  • 求助:0帖
  • 帖子:803帖 | 524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7-04-20 14:53:00
楼主
Ampla Metrics 集合了从其它 MES 模块传来的数据,计算出精确地反映生产状态和趋势的实时 KPI 。它以提高生产效率和有效测量为重点。这些 KPI 值通过一个数字式仪表盘( Digital Dashboard )被呈现给管理部门 , 这个仪表盘是由各种方便使用的刻度盘,图形和和指示器组成,以满足每个用户的需求,并使管理者能方便形象的进行操作。这一模块被典型的用在显示瞬间测量上,例如 OEE (Overall Operational Effectiveness) ,产量,能量消耗等。另外,随着时间的推移它还能显示这些测量的趋势以便管理者能予测能动改进的影响和操作的变化。 

Metrics 模块通过树型结构和在树型结构中的单一地址支持多级仪表盘,并且界面可以为不同用户或根据分析需求量身定制。 

Ampla Metrics 在预定义报告周期中有代表性地总结了从其它 MES 模块收集的数据,在生产环境中保证了测量变量的一致性。此外,模块也允许自由格式的运算法则,以便完成 KPI 定义的定制,使得你能够测量出对你特定环境很重要的规律,而不是仅仅做出标准测量报告。 

Metrics 的强大动力显示在,这一模块能被工厂用来将生产仪表盘送到工厂工作人员那里,并与如平衡记分卡或 Six Sigma 之类的能动式管理方式紧密地结合。 

在这一模块中,生产过程中的 KPI 指数输入到精确地反映商业策略的 KPI 里,而不是仅仅的以工厂为中心的测量。它向管理者传送了前后一致有价值的信息。它使企业中所有层级都能围绕统一的管理策略,并确保各种改进决策都能围绕同一商业目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