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变频节能自控专家 点击:508 | 回复:0



金鸿图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7
  • 注册:2006年11月20日
发表于:2007-01-17 10:17:00
楼主
    北京金鸿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在中关村科技园区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凭借专业的技术人才,丰富的实践经验,严格的管理, 规范的服务,在本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产品,系统设计及工程品质在国内系统开发,系统集成商中,处于优良水平。
    我公司主要代理丹麦丹佛斯软启、变频器系列产品、变频控制柜设计、制造;承接暖通空调节能、空冷、消防、恒压供水控制,工业流程控制工程。
    价格合理,服务热情周到,我公司会以优质的服务等待您的来临。我们本着用户第一,质量至上的原则,真诚的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完善的设计,先进的产品。
勤奋,诚信,务实,创新,是金鸿图全体员工共同的理念,我们本着用户第一,质量至上的原则,真诚的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完善的设计,先进的产品。
金鸿图将与您携手共进、强强联合、优胜互补、同创未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