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TB系列变频调速同步传动系统 点击:1702 | 回复:1



dc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8
  • 注册:2007年4月12日
发表于:2008-03-20 11:52:00
楼主
VFTB系列变频调速同步传动系统

一、技术简介
      变频调速器是近几年国际上兴起的异步电动机控制装置,使普通电动机实现了调速运转。具有精度高,寿命长,完善的操作功能,以及电动机多种保护功能,节电率一般在30-50%。变频调速器优异的性能和功能,较高的节电率使得它在许多场合应用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逐步取代了传统的调速电动机、整流子电动机和直流电动机。本系统是我公司专门研制开发的产品,适用于多部传动运行并且需要协调同步运转的场合,它把变频器优异的调速性能和我公司专有的数控同步器完美的结合起来,达到了目前国内一流的水平。
二、使用范围
1、 造纸机分部传动系统;
2、 轧钢机交流拖动系统;
3、 食品罐装流水线;
4、 凡是多台电动机调速运转并需精确同步的场合均可选用。
三、主要型号及功能
(1)VFTB-03型变频调速同步传动系统:选用日本三垦变频器、高性能TB-03型微电脑同步单元,具备串联速度链功能,全数控操作;开环精度可达1/1000,闭环精度可达1/10000,适合16分部以下、200m/M车速以下的各种造纸机使用。
(2)VFTB-04型变频调速同步传动系统:选用日本三垦变频器,高性能TB-04型微电脑同步单元,除具备VFTB-03型基本功能外,具备RS232通讯级联功能,适合32分部以下,200m/M车速以下的各种造纸机使用。
(3)VFTB-05型变频调速成同步传动系统:选用日本三垦变频器,高性能TB-05型微电脑同步单元输出通过RS185与变频器建立通迅,抗干扰能力强,布线简单,控制精度达1/10000,适合32分部以下,200m/M车速以下的各种造纸机使用。
(4)VFTB-06/06C型变频调速成同步传动系统:选用西门子、三垦、ABB等变频器,西门子S7-200PLC,MODBUS通讯,开环精度1/1000,闭环精度1/10000,人机界面,闭环控制、负荷分配,适合32分部以下、200m/M车速以上的各种造纸机使用。06C是标准配置触摸屏操作的机型。
(5)VFTB-07/07C型变频调速同步传动系统:选用西门子、ABB等高端变频器,西门子S7-300PLC,PROFIBUS通讯,人机界面,闭环控制、负荷分配,尤其适合300m/M车速以上具有叠网复合压榨等一个工艺圈内有多个传动点的纸机使用。07C是标准配置触摸屏操作的机型。




皓月

  • 精华:9帖
  • 求助:0帖
  • 帖子:483帖 | 527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863
  • 注册:2003年11月09日
发表于:2008-03-21 00:12:00
1楼
[color=#FF0000]4)VFTB-06/06C型变频调速成同步传动系统:选用西门子、三垦、ABB等变频器,西门子S7-200PLC,MODBUS通讯,开环精度1/1000,闭环精度1/10000,人机界面,闭环控制、负荷分配,适合32分部以下、200m/M车速以上的各种造纸机使用。[/color]
有点悬,至少西门子变频不支持modbus,还有32台用modbus响应也是比较慢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