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外线光电开关注意事项 点击:739 | 回复:0



PLC@RT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54
  • 注册:2003年2月27日
发表于:2006-11-16 14:16:00
楼主
 

 
1: 本厂红外线传感器漫反射型的产品,所采用的标准检测体为平面的白色画纸。

2:本厂的红外线光电开关在环境照度高的情况下都能稳定工作,但原则上应回避将传感器光轴正对太阳光等强光源。

3:对射式光电开关最小可检测宽度为该种光电开关透镜的80%。


欢迎有您咨询和访问我公司的网站http://www.rspk.com,或电话给我们,
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010-60872969  010-82914185

4: 当使用感性负载(如灯、电动机等)时,其瞬态冲击电流较大,可能劣化或损坏交流二线的光电开关,在这种情况下,请经过交流继电器作为负载来转换使用。

5:红外线光电开关的透镜可用擦镜纸擦拭,禁用稀释溶剂等化学品,以免永久损坏塑料镜。

6:本厂针对用户的现场实际要求,在一些较为恶劣的条件下,如灰尘较多的场合,所生产的光电开关在灵敏度的选择上增加了50%,以适应长期使用中延长光电开关的维护周期。

7:本厂产品均为SMD工艺生产制造,并经严格的测试合格后才出厂,在一般情况下使用均不会出现损坏。为了保证意外性发生,请用户在接通电源前检查接线是否正确,核定电压是否为额定值。
 回避强光


 
回避强光



 
 
消除背景物的影响


 
8:安装须知

   
 
平行安装时
 相对安装时
 埋入式安装时
 非埋入式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