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谁知道A-B的DH485协议是怎样的 点击:777 | 回复:1



爱好者0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
  • 注册:2001年12月31日
发表于:2006-04-22 18:37:00
楼主
各位高手:谁知道a-b的dh-485协议是怎么回事?
我想用无线连接plc进行监控,但这个协议在这卡住了,df1方式还可以,dh-485方式就找不到设备了,各位大侠,谁能帮帮我?
电子邮件:lsf-kl@tom.com



bhdxzgp

  • 精华:5帖
  • 求助:8帖
  • 帖子:141帖 | 545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609
  • 注册:2006年4月16日
发表于:2011-07-12 10:03:58
1楼
没有用过,这么高级啊,给他们AB打电话!!!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