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OMRON程序被锁 点击:841 | 回复:3



ding19801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4
  • 注册:2004年7月31日
发表于:2006-04-18 21:21:00
楼主
现有一台设备PLC是OMRON的,型号为CPM2A,触摸屏为PRO-FACE,型号为GP2500-SC31-24V,设备运行一段时间后,设备不动作。之前出现这种情况一回,但后来厂家给了密码,在触摸屏画面输入,设备即可运行。现在又被锁,输入原来的密码也不行,但PLC程序可以上载到电脑,而且更换另一台同样的设备的触摸屏到这台设备上,也不能动作。现在搞不清楚是PLC加密了,还是触摸屏加密了,而且运行一段时间后厂家给了密码就变了吗?
请各位指点!



龙华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35帖 | 59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60
  • 注册:2006年2月25日
发表于:2006-05-04 08:28:00
1楼
留下个联系方式

临时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05年10月20日
发表于:2006-05-04 18:27:00
2楼
你PLC是不是在运行状态?

KEYING196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7回
  • 年度积分:3
  • 历史总积分:45
  • 注册:2011年8月25日
发表于:2011-08-25 23:41:41
3楼
PLC程序有限时,应该找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