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庆祝国产PLC论坛开张大吉 点击:2914 | 回复:46



土著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62帖 | 6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58
  • 注册:2004年4月13日
发表于:2005-09-24 09:08:00
楼主
哈哈,今天加班,没想到看到久违了的国产plc论坛开张大吉,真的是满心欢喜阿,无以言表,作为国产plc的忠实提倡和拥护者,我们坚决把这个论坛办火!



莫其麟

  • 精华:14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0帖 | 568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57
  • 注册:2004年2月27日
发表于:2005-09-24 09:33:00
1楼
同喜,同喜,额手相庆。 我在今天近1点时看到,并在《国产PLC论坛》 发了个主题祝贺,在《工控人生论坛》发了个主题转告。

IREX

  • 精华:1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5帖 | 318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239
  • 注册:2003年8月04日
发表于:2005-09-24 09:41:00
2楼

Angus.zh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2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3
  • 注册:2005年4月26日
发表于:2005-09-24 18:14:00
3楼
我看到工控人生论坛里的转帖,还没有进国产PLC论坛看,在哪呀?我先看到这个主题就进来了.

老工控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61帖 | 447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733
  • 注册:2003年6月25日
发表于:2005-09-24 18:22:00
4楼
支持

亡魂幽歌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25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05年6月20日
发表于:2005-09-24 18:47:00
5楼
希望能做出自己的特色!

ji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162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79
  • 注册:2005年4月16日
发表于:2005-09-24 19:16:00
6楼
进来支持一下哦!

liaoningtongqia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帖 | 10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7
  • 注册:2003年3月29日
发表于:2005-09-24 21:05:00
7楼
我还没用过国产PLC,听说和利时不错! 祝国产PLC发扬光大!

zypxz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05年9月22日
发表于:2005-09-24 21:12:00
8楼
希望国产PLC一路走好!不要那种贴个牌的!

yangyfeng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帖 | 7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5-09-24 21:17:00
9楼
支持國產,不过个人认为国内机电产品供应厂家力量相对淡薄,主要是因为资金和技术力量的原因,所以应该联合起来,不能做PLC的做PLC,做变频器的做变频器,做人机界面的做人机界面,做伺服的做伺服......因为现在往往是需要一套整合的解决方案,只有国内企业联合起来,共同开发各种机电产品,力量才会强,纵观全球,现在世界没有哪家著名的自动化产品公司仅仅靠PLC支撑,所以在做PLC的基础上其他产品也应该一起开发,提高产品兼容性,然后就是要有完善的销售网络和服务,这样整个中国的自动化产业市场国产才会占有一些之地.台湾的台达公司(中达电通)这方面做得很好,很多值得大陆厂家学习,所以,短短几年时间就在中国大陆市场占有率排名第5了,并且这种势头还在持续上升。

达辉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7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1
  • 注册:2004年2月09日
发表于:2005-09-25 11:33:00
10楼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凯迪恩谨代表全体国产PLC厂家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国产PLC产业的广大工控届人士致敬,没有你们,我们会步履蹒跚;向多年来辛勤宣传和传播工控资讯的工控网致敬,没有你们,我们会困境重重;向众多的国外品牌的PLC厂家致敬,因为你们给了我们学习的榜样,追赶的目标和超越的冲动。国产PLC的兄弟们,现在舞台已经搭好,帷幕拉开,希望大家能取长补短,精诚合作,演绎精彩。

zeropoint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9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5
  • 注册:2004年8月24日
发表于:2005-09-25 11:50:00
11楼
祝国产PLC发扬光大!

土著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62帖 | 6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58
  • 注册:2004年4月13日
发表于:2005-09-25 14:06:00
12楼
同意yangyafeng的意见,因为我们面对的敌人太大了!

任微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4
  • 注册:2002年8月27日
发表于:2005-09-25 14:27:00
13楼
我倒是用过国产PLC,南京嘉华的,结果是我往现场多跑了N次,自然也少不了甲方的N次指责了。 前段时间,用了中达电通的PLC(如果也算是国产的),上来就换了一台。 其它就不说了。 不过,我还是支持国产PLC,希望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5-09-25 14:27:00
14楼
国产我爱你!

想念国货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1367回
  • 年度积分:110
  • 历史总积分:44278
  • 注册:2005年3月27日
发表于:2005-09-25 19:46:00
15楼
支持!

ST2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04年4月15日
发表于:2005-09-25 21:52:00
16楼
先支持,不过国产的哪个牌子比较好啊?多交流.

wbjiarui

  • 精华:0帖
  • 求助:8帖
  • 帖子:36帖 | 1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8
  • 注册:2005年9月25日
发表于:2005-09-25 23:46:00
17楼
祝國產plc一路走好!

唐进

  • 精华:2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1帖 | 133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6
  • 注册:2004年9月02日
发表于:2005-09-26 09:35:00
18楼
国产PLC厂商也响应一下吗

杨阳1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
  • 注册:2005年9月26日
发表于:2005-09-26 10:50:00
19楼
工控技术,欢迎加入中国工控人QQ群14262600,中国人的技术,中国的论坛,中国人的进步。专业群,谢绝无聊者

美国日本工控产品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
  • 注册:2005年8月16日
发表于:2005-09-26 17:24:00
20楼
我是做国产PLC销售的,看到国产论坛开张,就两字兴奋! 深圳的海维森PLC,希望能和大伙合作! 欢迎浏览我们的网站www.hiwayson.com,我是市场二部的韦继孟,有需要的也可以联系我,呵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