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65元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Easy PRO SPLC 点击:3610 | 回复:49



IREX

    
  • 精华:1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5帖 | 318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239
  • 注册:2003年8月04日
发表于:2005-05-10 18:24:00
楼主
65元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Easy PRO SPLC 也许您无法相信, 但我们真正做到了 ! 因为它是一个量产贴片高精密度组件  您可以到下列网址免费 下载图形编辑软件 http://www.comwap.com.tw/yahoo3/index.htm 下载机能技术手册 http://www.comwap.com.tw/book/SPLC%20Easy%20PRO_S.zip   只要您的 自控盘是使用下列器件, EasyPRO 可以帮您争取更多成就   1.中间继电器   2.多断限时继电器   3.正逆转继电器   4.闪烁继电器   5.可预设限时继电器   6.双时间范围限时继电器   7.边缘感应继电器   8.交替继电器   9.触发继电器   10.可预设计数器   11.双设定计数器   12.时间计数器   13.锁存继电器   14.交替继电器   15.循环延时继电器   16.相位检知继电器   17.断电延迟继电器      一颗 EasyPRO 拥有下列器件      计数器 * 16   延时器 * 8   闪烁器 * 3   中间记忆线圈 * 32   输入线圈 * 16   输出线圈 * 16   状态线圈 * 4   边缘感应线圈 * 15   时基产生器 * 1      Easy PRO SPLC操作命令 :      命令 输出 动作说明   RUN 无 程序从下一行动作扫描起点   END 无 程序回动作扫描起点   ON 接通火线 直接强制将火线接通   CPL 线圈反转 原线圈状态将之反转再放回线圈   SET 线圈自锁 将线圈以自锁方式锁住   CLR 线圈消锁 将线圈消锁释放   AND 线圈串接结果 二线圈串接并输出   OR 线圈并接结果 二线圈并接并输出   ANDM 群组串接结果 二群组以上线圈结果做串接输出   ORM 全组并接结果 二群组以上线圈结果做并接输出   MOV 直接把 计数器 / 延时器 / 闪烁器 相互搬移.   CP 比较后改变 大于 / 小于 / 等于 状态线圈.      << PRO1 型号 >>   使用电源 DC 9V – 36V 允许活电拔插, 无须稳压   外部输入 3   外部输出 3   共享端口 5   联机方式 Lvnet _E 单向   功率消耗 12V / 15ma   体积 W20 * D26 * H30 mm ( MY4NJ继电器壳外型 )   高压测试 接触放电 15KV 内   程序步阶 1024 在手册中有许多实用应用范例, 谢谢支持 !



IREX

  • 精华:1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5帖 | 318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239
  • 注册:2003年8月04日
发表于:2005-05-20 06:48:00
1楼
EasyPRO SPLC 应用手册第二集 ( 智国电子技术通报 ) 下载 : http://www.comwap.com.tw/POP/2005_05_22.zip 1.本期将连续刊载 Easy PRO 范例14 – 范例 21 您可以在我们网站下载 智国技术通报第十期 免费取得范例1 – 范例13 http://www.comwap.com.tw/POP/2005_05_10.zip

工控学徒

  • 精华:5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8帖 | 166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769
  • 注册:2002年12月13日
发表于:2005-05-20 08:19:00
2楼
国货吗?支持

唐进

  • 精华:2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1帖 | 133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6
  • 注册:2004年9月02日
发表于:2005-05-20 09:17:00
3楼
学习可以赠送吗?8031551@sina.com

IREX

  • 精华:1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5帖 | 318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239
  • 注册:2003年8月04日
发表于:2005-06-02 07:08:00
4楼
Easy PRO SPLC PRO2 正式上市 PRO2 規格 與 PRO1 新增 64个斷電保持线圈 Lvnet _E 双向 2048步階梯命令 http://www.comwap.com.tw/jk_html_gb/index.htm

大天使

  • 精华:11帖
  • 求助:1帖
  • 帖子:208帖 | 67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39
  • 注册:2005年1月13日
发表于:2005-06-02 12:19:00
5楼
产地? 有没有用过的,性能怎么样? 能用在什么样的环境?

bydfan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4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8
  • 注册:2004年6月11日
发表于:2005-06-02 12:55:00
6楼
什么地方有卖?

南京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1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6
  • 注册:2003年11月14日
发表于:2005-06-02 13:36:00
7楼
好东西,值得推广啊

IREX

  • 精华:1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5帖 | 318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239
  • 注册:2003年8月04日
发表于:2005-06-02 18:29:00
8楼
IREX SPLC 是完全国产技术, 在上海生产. 正式销售二年, 下面网址是我们这二年相关报导, 您也可以直接在 中国工控 搜寻 IREX 深入了解我们 http://search.gongkong.com:8080/others.jsp?search_types=蹦抭&query=IREX IREX SPLC 虽与标准 PLC 不太一样, 但其直觉采用标准阶梯图概念运行 EasyPRO SPLC 是我们另一款超低价的 SPLC , 希望它能为所有工程师实现梦想 谢谢 . 上海智国

云松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05年5月08日
发表于:2005-06-02 19:36:00
9楼
国货!支持!值得推广啊!

Yorktown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53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68
  • 注册:2002年6月28日
发表于:2005-06-02 20:38:00
10楼
大家加油: EasyPRO SPLC 其使用的数据传输线是否与 MX 系列 SPLC 相同? EasyPRO SPLC 其内部核心是 MX or OX? 谢谢!

唐进

  • 精华:2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1帖 | 133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6
  • 注册:2004年9月02日
发表于:2005-06-02 22:34:00
11楼
有没有详细资料给我发一份,谢谢,非常有兴趣8031551@sina.com.

IREX

  • 精华:1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5帖 | 318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239
  • 注册:2003年8月04日
发表于:2005-06-03 06:59:00
12楼
1.EasyPRO 使用传输线型号为 LVRT1 或 LVRT2 与 MX SPLC 相同. 2.EasyPRO 内部核心为 OX 简化版, MX / OX 可与它兼容. 3.EasyPRO 比较顷向配盘意识概念, 使用者只要将配盘概念直接导入既可. 4.EasyPRO 与其它系列 SPLC 一样, 可以带电拔插均能自我保护不会烧毁. 5.EasyPRO 与其它系列 SPLC 一样, 其电源使用 DC9V - DC28V 均不需要稳压. 6.EasyPRO 与其它系列 SPLC 一样, 其外接电感性负载 ( 如继电器 电磁阀 ) 无须再加装保护二级管, 因为内部已经有处理电路.

林森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05年6月03日
发表于:2005-06-03 16:37:00
13楼
嗯,很好!目前试机表现不错。

莫其麟

  • 精华:14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0帖 | 568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57
  • 注册:2004年2月27日
发表于:2005-06-03 18:50:00
14楼
在去年的试用活动中,曾索取而未能如愿,不过我还是看中了它的小巧和价格。 有时间了想购一个看看,未知可否邮购,价格如何。

IREX

  • 精华:1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5帖 | 318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239
  • 注册:2003年8月04日
发表于:2005-06-03 19:57:00
15楼
欢迎您跟我们联系 http://www.comwap.com.tw/jk_html_gb/index.htm

Yorktown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53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68
  • 注册:2002年6月28日
发表于:2005-06-04 08:25:00
16楼
请问 大家加油: http://www.comwap.com.tw 中论坛是否还会继续使用? 好久没能上去,挺挂念的。

IREX

  • 精华:1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5帖 | 318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239
  • 注册:2003年8月04日
发表于:2005-06-04 09:10:00
17楼
对不起 ! 本公司论坛因遭受骇客攻击数据库已被破坏无法复原, 对此我们也无奈的说声抱歉! 谢谢您的 关心 ! 感谢支持 !

张庭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
  • 注册:2005年5月09日
发表于:2005-06-05 13:12:00
18楼
我是新手,以后还请各位多多指教! 请问这玩意低温表现如何? @_@

张庭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
  • 注册:2005年5月09日
发表于:2005-06-05 13:21:00
19楼
不好意思,因为我来自哈尔滨,这里的气候很冷! 我想了解一下Easy pro splc的在低温下表现如何? 耐温值是多少?谢!

fuzhongxun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152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80
  • 注册:2004年11月19日
发表于:2005-06-05 13:41:00
20楼
在去年的试用活动中,曾索取而未能如愿,不过我还是看中了它的小巧和价格。   有时间了想购一个看看,未知可否邮购,价格如何。 fuzhongxun@sohu.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