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65元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Easy PRO SPLC
点击:
3610
| 回复:
49
IREX
关注
私信
精华:10帖
求助:0帖
帖子:225帖 | 318回
年度积分:1
历史总积分:1239
注册:2003年8月04日
发表于:2005-05-10 18:24:00
楼主
65元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Easy PRO SPLC 也许您无法相信, 但我们真正做到了 ! 因为它是一个量产贴片高精密度组件 您可以到下列网址免费 下载图形编辑软件 http://www.comwap.com.tw/yahoo3/index.htm 下载机能技术手册 http://www.comwap.com.tw/book/SPLC%20Easy%20PRO_S.zip 只要您的 自控盘是使用下列器件, EasyPRO 可以帮您争取更多成就 1.中间继电器 2.多断限时继电器 3.正逆转继电器 4.闪烁继电器 5.可预设限时继电器 6.双时间范围限时继电器 7.边缘感应继电器 8.交替继电器 9.触发继电器 10.可预设计数器 11.双设定计数器 12.时间计数器 13.锁存继电器 14.交替继电器 15.循环延时继电器 16.相位检知继电器 17.断电延迟继电器 一颗 EasyPRO 拥有下列器件 计数器 * 16 延时器 * 8 闪烁器 * 3 中间记忆线圈 * 32 输入线圈 * 16 输出线圈 * 16 状态线圈 * 4 边缘感应线圈 * 15 时基产生器 * 1 Easy PRO SPLC操作命令 : 命令 输出 动作说明 RUN 无 程序从下一行动作扫描起点 END 无 程序回动作扫描起点 ON 接通火线 直接强制将火线接通 CPL 线圈反转 原线圈状态将之反转再放回线圈 SET 线圈自锁 将线圈以自锁方式锁住 CLR 线圈消锁 将线圈消锁释放 AND 线圈串接结果 二线圈串接并输出 OR 线圈并接结果 二线圈并接并输出 ANDM 群组串接结果 二群组以上线圈结果做串接输出 ORM 全组并接结果 二群组以上线圈结果做并接输出 MOV 直接把 计数器 / 延时器 / 闪烁器 相互搬移. CP 比较后改变 大于 / 小于 / 等于 状态线圈. << PRO1 型号 >> 使用电源 DC 9V – 36V 允许活电拔插, 无须稳压 外部输入 3 外部输出 3 共享端口 5 联机方式 Lvnet _E 单向 功率消耗 12V / 15ma 体积 W20 * D26 * H30 mm ( MY4NJ继电器壳外型 ) 高压测试 接触放电 15KV 内 程序步阶 1024 在手册中有许多实用应用范例, 谢谢支持 !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IREX
关注
私信
精华:10帖
求助:0帖
帖子:225帖 | 318回
年度积分:1
历史总积分:1239
注册:2003年8月04日
发表于:2005-05-20 06:48:00
1楼
EasyPRO SPLC 应用手册第二集 ( 智国电子技术通报 ) 下载 : http://www.comwap.com.tw/POP/2005_05_22.zip 1.本期将连续刊载 Easy PRO 范例14 – 范例 21 您可以在我们网站下载 智国技术通报第十期 免费取得范例1 – 范例13 http://www.comwap.com.tw/POP/2005_05_10.zip
回复
引用
举报
工控学徒
关注
私信
精华:5帖
求助:0帖
帖子:218帖 | 166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9769
注册:2002年12月13日
发表于:2005-05-20 08:19:00
2楼
国货吗?支持
回复
引用
举报
唐进
关注
私信
精华:20帖
求助:0帖
帖子:301帖 | 133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06
注册:2004年9月02日
发表于:2005-05-20 09:17:00
3楼
学习可以赠送吗?8031551@sina.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IREX
关注
私信
精华:10帖
求助:0帖
帖子:225帖 | 318回
年度积分:1
历史总积分:1239
注册:2003年8月04日
发表于:2005-06-02 07:08:00
4楼
Easy PRO SPLC PRO2 正式上市 PRO2 規格 與 PRO1 新增 64个斷電保持线圈 Lvnet _E 双向 2048步階梯命令 http://www.comwap.com.tw/jk_html_gb/index.htm
回复
引用
举报
大天使
关注
私信
精华:11帖
求助:1帖
帖子:208帖 | 67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739
注册:2005年1月13日
发表于:2005-06-02 12:19:00
5楼
产地? 有没有用过的,性能怎么样? 能用在什么样的环境?
回复
引用
举报
bydfans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3帖 | 4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78
注册:2004年6月11日
发表于:2005-06-02 12:55:00
6楼
什么地方有卖?
回复
引用
举报
南京人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9帖 | 17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66
注册:2003年11月14日
发表于:2005-06-02 13:36:00
7楼
好东西,值得推广啊
回复
引用
举报
IREX
关注
私信
精华:10帖
求助:0帖
帖子:225帖 | 318回
年度积分:1
历史总积分:1239
注册:2003年8月04日
发表于:2005-06-02 18:29:00
8楼
IREX SPLC 是完全国产技术, 在上海生产. 正式销售二年, 下面网址是我们这二年相关报导, 您也可以直接在 中国工控 搜寻 IREX 深入了解我们 http://search.gongkong.com:8080/others.jsp?search_types=蹦抭&query=IREX IREX SPLC 虽与标准 PLC 不太一样, 但其直觉采用标准阶梯图概念运行 EasyPRO SPLC 是我们另一款超低价的 SPLC , 希望它能为所有工程师实现梦想 谢谢 . 上海智国
回复
引用
举报
云松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帖 | 2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5
注册:2005年5月08日
发表于:2005-06-02 19:36:00
9楼
国货!支持!值得推广啊!
回复
引用
举报
Yorktown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0帖
帖子:13帖 | 53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68
注册:2002年6月28日
发表于:2005-06-02 20:38:00
10楼
大家加油: EasyPRO SPLC 其使用的数据传输线是否与 MX 系列 SPLC 相同? EasyPRO SPLC 其内部核心是 MX or OX? 谢谢!
回复
引用
举报
唐进
关注
私信
精华:20帖
求助:0帖
帖子:301帖 | 133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06
注册:2004年9月02日
发表于:2005-06-02 22:34:00
11楼
有没有详细资料给我发一份,谢谢,非常有兴趣8031551@sina.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IREX
关注
私信
精华:10帖
求助:0帖
帖子:225帖 | 318回
年度积分:1
历史总积分:1239
注册:2003年8月04日
发表于:2005-06-03 06:59:00
12楼
1.EasyPRO 使用传输线型号为 LVRT1 或 LVRT2 与 MX SPLC 相同. 2.EasyPRO 内部核心为 OX 简化版, MX / OX 可与它兼容. 3.EasyPRO 比较顷向配盘意识概念, 使用者只要将配盘概念直接导入既可. 4.EasyPRO 与其它系列 SPLC 一样, 可以带电拔插均能自我保护不会烧毁. 5.EasyPRO 与其它系列 SPLC 一样, 其电源使用 DC9V - DC28V 均不需要稳压. 6.EasyPRO 与其它系列 SPLC 一样, 其外接电感性负载 ( 如继电器 电磁阀 ) 无须再加装保护二级管, 因为内部已经有处理电路.
回复
引用
举报
林森木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3
注册:2005年6月03日
发表于:2005-06-03 16:37:00
13楼
嗯,很好!目前试机表现不错。
回复
引用
举报
莫其麟
关注
私信
精华:14帖
求助:0帖
帖子:120帖 | 568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9157
注册:2004年2月27日
发表于:2005-06-03 18:50:00
14楼
在去年的试用活动中,曾索取而未能如愿,不过我还是看中了它的小巧和价格。 有时间了想购一个看看,未知可否邮购,价格如何。
回复
引用
举报
IREX
关注
私信
精华:10帖
求助:0帖
帖子:225帖 | 318回
年度积分:1
历史总积分:1239
注册:2003年8月04日
发表于:2005-06-03 19:57:00
15楼
欢迎您跟我们联系 http://www.comwap.com.tw/jk_html_gb/index.htm
回复
引用
举报
Yorktown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0帖
帖子:13帖 | 53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68
注册:2002年6月28日
发表于:2005-06-04 08:25:00
16楼
请问 大家加油: http://www.comwap.com.tw 中论坛是否还会继续使用? 好久没能上去,挺挂念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IREX
关注
私信
精华:10帖
求助:0帖
帖子:225帖 | 318回
年度积分:1
历史总积分:1239
注册:2003年8月04日
发表于:2005-06-04 09:10:00
17楼
对不起 ! 本公司论坛因遭受骇客攻击数据库已被破坏无法复原, 对此我们也无奈的说声抱歉! 谢谢您的 关心 ! 感谢支持 !
回复
引用
举报
张庭伟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7
注册:2005年5月09日
发表于:2005-06-05 13:12:00
18楼
我是新手,以后还请各位多多指教! 请问这玩意低温表现如何? @_@
回复
引用
举报
张庭伟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7
注册:2005年5月09日
发表于:2005-06-05 13:21:00
19楼
不好意思,因为我来自哈尔滨,这里的气候很冷! 我想了解一下Easy pro splc的在低温下表现如何? 耐温值是多少?谢!
回复
引用
举报
fuzhongxun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0帖
帖子:25帖 | 152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080
注册:2004年11月19日
发表于:2005-06-05 13:41:00
20楼
在去年的试用活动中,曾索取而未能如愿,不过我还是看中了它的小巧和价格。 有时间了想购一个看看,未知可否邮购,价格如何。 fuzhongxun@sohu.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已结贴)工控PLC擂台第40期-...
[7900]
单按钮启停控制的21方法(附图...
[10345]
两个伺服怎么实现直线或者圆...
[15733]
学习PLC必备的前提条件
[11268]
PLC如何将十进制转换成十六进...
[23463]
win7环境怎么安装西门子step...
[7853]
PLC有输入,没有输出
[23788]
菜鸟请问:艾默生是哪个国家的...
[15151]
新手必经历的控制方式概念
[12808]
用STM32单片机实现PLC功能的...
[8307]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