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C卡到底起什么作用? 点击:864 | 回复:4



林风夜语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03年10月24日
发表于:2004-10-11 14:12:00
楼主
求助各位老师:我用的PLC为西门子313C,工作内存为32K,我想是否可以用32K的存储卡? 存储卡和CPU的工作内存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请各位老师赐教!



microtomato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147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78
  • 注册:2001年11月02日
发表于:2004-10-11 19:47:00
1楼
工作内存就是RAM,RAM里面的内容断电后无法保存。所以如果无MMC卡,如果电池耗尽,则程序丢失。

Piston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3帖 | 13107回
  • 年度积分:18
  • 历史总积分:40065
  • 注册:2009年5月22日
发表于:2011-01-03 22:46:24
2楼
MMC卡是做外部永久存储器用的,PLC程序、数据都可以存储。一般的PLC程序存在卡里面可以了(32K多数情况够用了),但数据有可能32K就不够了。MMC卡其实现在很常见,电脑市场容易买到,不过不要MMC II卡,要MMC I卡。

ye_w

  • 精华:21帖
  • 求助:1帖
  • 帖子:69帖 | 521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6739
  • 注册:2002年4月17日
发表于:2011-01-04 03:00:25
3楼
工作内存包括运行时候的程序与数据。而MMC卡就装载存储器,用来保留和存储用户程序的。

chaokesun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
  • 注册:2009年10月03日
发表于:2011-09-15 15:26:22
4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