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中pid如何使用 点击:839 | 回复:1



xyh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
  • 注册:2004年5月25日
发表于:2004-05-26 10:34:00
楼主
吕宏斌老师: 由于无法查到你的联系方式,只好如此请教您。 我不知道pid的使用方式,请教一下。非常感谢。 可发邮箱:xingyanhuax@yahoo.com.cn



疯狂的灵魂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
  • 注册:2009年3月16日
发表于:2011-05-22 15:00:13
1楼

吕宏斌老师:由于无法查到你的联系方式 需要您在PID控制方面的指导 谢谢

这是我的邮箱lidahai416420@163.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