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生产 点击:1644 | 回复:1



汇尼克

    
  • 精华:73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6帖 | 16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58
  • 注册:2002年8月31日
发表于:2003-07-29 14:57:00
楼主
烟草生产 ----德国特里尔Reynolds烟草公司使用西门子AS-i接口控制生产。 ----德国Reynolds烟草公司生产的品牌繁多不一,口味炯样。这需要在烟草工业中的所有生产级都采用高技术的生产工艺。并且每一工序都需要一个AS-i接口。 <!--1.gif--> ----一天24小时,每小时生产16,000千克烟草,该数量级的产量正在德国特里尔Reynolds烟草公司实现。从原料烟草到成品香烟,期间的每一过程,AS-i接口都极力表现。AS接口将进一步扩大其自动化程度。 <!--2.gif--> ----德国K?hl开关设备公司为Reynolds工厂设计并制造了设备控制系统,最近又使用AS-i接口改进了切割设备。既此,Reynolds工厂已与AS-i接口概念结下了不解之缘:现在数据每5毫秒交换一次,无故障、实时直接控制切割机。 ----Reynolds工厂中的切割设备自动化,代表了烟草加工的革新高峰。就质量、价格和性能而言,执行机构传感器的接口绝对不凡。 ----切割设备的核心是西门子SIMATIC S5系统。在成品系统中,PROFIBUS将通过9个ET200站连接到控制级;每个站都安装有一个AS-i接口主模板。由此可实现从上位控制器到下位控制器的透明连接。 ----这意味着万一故障,响应时间极短。AS-i接口的其它功能在Reynolds工厂也得以实现:使用AS-i接口,摒弃了高架布线,并可快速安装、测试,降低改装成本。西门子AS-i接口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联机运行,生产停工时间可忽略不计。



竹岔岛渔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01年3月10日
发表于:2006-06-08 11:20:00
1楼
ASI(Actuator-Sensor Interface)是用于在控制器(主站)和传感器/执行器(从站)之间进行双向、多站点数字通信的总线网络,它由主站、从站、传输系统3部分组成,而传输系统又由两芯传输电缆、ASI电源和数据解耦电路构成。

可惜我们的产品不支持ASI总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