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EAISA亚洲消费电子展重燃—把握科技风向标 赢得新生机 点击:43 | 回复:1



lixiaolin123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23年5月15日
发表于:2023-05-25 16:39:39
楼主

154049642bd481ee666Vrndc7.jpeg

      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于2002年创立以来,便专注于推广及发展科技类展览业务,年年累积经验,与企业共进步,为筹办最完美、更高规格、参展效果最佳的科技领域展览会,打造全品类的大型消费电子平台。时至今天,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联展已成为中国以至亚洲的科技盛事,是目前中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专业展览公司之一。也成为亚洲规模前三、影响力提升最快的专业消费电子展,极具国际影响力的消费电子行业年度盛会。

      当今世界,科技创新已经成为提高综合国力的关键支撑,谁走好了这步棋,谁就能占领先机、赢得优势。中国科技力量的崛起,亚洲电子消费展不仅成为中国科技的风向标,更是未来世界科技创新展示的前沿阵地。三星、京东方、联想、小野、国星、京东等主流品牌都以大展台的形式展示了从智慧家居到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应用的全场景解决方案,以及大批科技创业公司参展入驻,并在现场为观众展示了人工智能、智慧娱乐、智慧出行、机器人与自动化等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此外,CEESSIA也提供论坛等平台方便各展商近距离交流创新产品、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与消费电子行业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而这些科技展示的背后,正是中国科技的崛起。作为专业消费电子展,将全力助力前行。 

      CEEASIA创办二十多年,在举办过程中精益求精,打造最佳展商体验。获得历届参展展商一致好评。有幸被众多顶级科技公司关注且年年参展,在此向世界发出邀请,2023再聚北京,CEEASIA将同各企业共同见证诸多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  




楼主最近还看过

yun202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07回
  • 年度积分:222
  • 历史总积分:758
  • 注册:2020年12月18日
发表于:2023-09-26 14:32:44
1楼

未来世界科技创新展示的前沿阵地。三星、京东方、戴思乐、联想、小野、国星、京东等主流品牌都以大展台的形式展示了从智慧家居到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数字教体系统解决方案等应用的全场景解决方案,以及大批科技创业公司参展入驻,并在现场为观众展示了人工智能、智慧娱乐、智慧出行、机器人与自动化等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