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印样件和CNC加工的比较 点击:363 | 回复:0



icereal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3
  • 历史总积分:411
  • 注册:2019年5月13日
发表于:2023-04-26 16:05:45
楼主

RaiseD3D印机是一款先进的3D打印设备,可以快速制造出各种复杂形状的零件和零部件。相比于传统的CNC加工方式,RaiseD3D印机具有以下几个优点:

生产周期短:RaiseD3D印机可以在数小时之内生产出一个复杂的3D打印样件,而传统的CNC加工则需要数天的时间。

成本低廉:RaiseD3D印机的材料成本要比CNC加工低得多,因为其采用了节约原材料的方式来打印出需要的零件。

准确度高:RaiseD3D印机可以精确地制造出形状复杂的零件,而CNC加工往往无法做到这一点。

以下是使用RaiseD3D印机制造的样品细节图:


可以看到,RaiseD3D印机所制造的样品细节清晰可见,质量上乘,表面光滑颗粒感。曲面无变形,即使是薄壁处,也能很好的完成打印。同时,在选择合适的配方后,RaiseD3D印机能够更好地控制3D打印颜色和硬度等参数,使得打印出的零件更符合需求。

总体来说,RaiseD3D印机的优点不容忽视。虽然CNC加工依然是制造复杂零件的有效方式之一,但在一些情形下,RaiseD3D印机能够更加快速地满足需求,并且可以制造出高质量、准确度高的样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