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会议】来北京太和府,赴一场数字化之约 点击:538 | 回复:0



小编壹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2帖 | 479回
  • 年度积分:285
  • 历史总积分:6652
  • 注册:2002年7月30日
发表于:2023-04-19 16:02:39
楼主

       从引发热议的 ChatGPT,到陆续发布的谷歌 Bard、百度文心一言,AI 带来的变革和挑战、机遇和创新持续升温。重复性工作被取代的可能性增加,对思维与创造能力应用更多的工作则可借助 AI 实现更大价值。

       制造企业组织、业务、产品和价值链的复杂性,为其转型升级带来诸多难点。数字化并非单项技术的应用,更是企业战略和管理的命题。如果没有清晰的转型战略,只是把各种时髦技术“囫囵吞枣”地应用,可能会投资大,收益小

       于企业而言,如何利用 AI 变得更敏捷、更智能、更落地?我们诚邀您参加“AI 赋能·工业创新”2023 Infor 数字化峰会(北京站),一起厘清智能时代的技术应用,寻找进阶答案!本次峰会聚焦智能化转型、工业革命等话题展开讨论,为企业增长与复苏带来新跨越。欢迎您参与峰会,一起交流经验,碰撞思想。

       Infor 专注于垂直行业和细分领域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本次峰会,Infor 特邀多位行业代表、大咖,分享转型实践经验,期待给您带来新思路、新灵感。

亮点内容:

       智能时代,驱动新一轮工业革命

       制造业精细化管理与智能化转型的新范式

       智能时代,企业快速复苏与提质增效的新引擎

       徐工集团、 鹏翎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客户转型案例分享


       2023 Infor 数字化峰会(北京站)将于5月12日,在北京昌平朗丽兹太和府酒店举行,诚邀您拨冗出席,共议智能时代新发展。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扫码加小编微信咨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