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CAD软件如何设置当前默认层高? 点击:189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3-01-28 15:28:50
楼主

在绘制CAD建筑图的过程中,必然少不了要对层高进行设置,如果每层的层高都一样,想要调整建筑CAD软件默认当前层高的话该如何设置?本节建筑CAD教程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浩辰CAD建筑软件中调整默认当前层高的相关操作技巧吧!

建筑CAD软件默认当前层高调整步骤:

1、启动浩辰CAD建筑软件,在软件左侧【工具箱】中依次点击【设置帮助】—【设置】—【图形设置】。

2、执行命令后,会弹出【图形设置】对话框,在其中点击切换至【基本设定】选项卡。

3、在【基本设定】选项卡的【基本设置】组中,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设置【当前层高】。如下图所示:

建筑CAD软件默认当前层高调整步骤

4、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完成对当前默认层高的调整。

本节建筑CAD教程小编给大家分享了浩辰CAD建筑软件中调整默认当前层高的相关操作技巧,你学会了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