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6.15四方维联合西门子升级工业研发到供应链数字化转型 点击:384 | 回复:0



张小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878
  • 注册:2021年7月30日
发表于:2022-05-30 16:30:33
楼主

议时间:6月15日 10:00—12:00

会议主题:端到端,升级工业研发到供应链数字化转型


   随着产品、组织架构、研发流程复杂度的不断提高,以及新形势下供应链的频繁波动,企业面临着巨大挑战和压力,为适应当下市场和技术挑战的新一代业务包括研发采购平台的升级迫在眉睫。打通端到端,优化从研发到供应链到生产制造的业务流程的数字化转型是当下的必由之路,利用数字化转型缓解当下风险对研发和供应链的冲击,协同操作,增强效率。



图片.png

参与互动额外送100gongkong积分哦!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参会链接:

http://online.gongkong.com/ShowProseminfo/2022052510431400001.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