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系统软件具体功能有哪些? 点击:65 | 回复:0



朗速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2
  • 注册:2020年11月18日
发表于:2021-09-16 16:39:58
楼主

如今,全球竞争日益激烈,企业的外部生活环境正在发生巨大变化,企业必须相应地发生变化。ERP的实施意味着企业应该使用一套新的思想、方法和工具来管理企业的运作,这就要求员工,包括企业的高层领导,改变传统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来满足新的要求。那么ERP有哪些功能呢?

1.提高信息的及时性。

增强企业对经营环境变化的快速反应能力,实现管理层利用管理模块实时在线查询信息,为企业决策提供更准确、及时的财务报告,方便管理者掌握经营状况,降低风险。

2.简化工作流程。

缩短工作流程周转时间,加强材料和生产计划,提前控制生产计划的协调关系,宏观调配材料和订单的关系。模拟不同的市场状况对生产计划、能力需求计划、材料采购计划和储运的影响。

方便内部管理。

系统本身具有严格的内部控制功能,每个过程对应相应的权限,流程的操作在软件中完成,减少了人为因素的影响和误差的发生,每个操作都有章可循。

这里分享一下ERP的功能、仓库管理、产品分类、客户关系等。最重要的是客户管理。如果供应链管理到位,企业的发展可以通过供应商的供应数据来计算,企业的供应实力可以更好地计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