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默里氮氧化物尾气分析仪对环境的检测和环境的检测有何优点 点击:1322 | 回复:0



aimoli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20年1月02日
发表于:2020-01-11 14:34:01
楼主

氮氧化物对人体和环境的危害

燃气锅炉释放出的尾气内氮氧化物(NOx),氮氧化物气体是指含有N2O、NO、NO2、N2O3、N2O4等化学元素的有害气体人体长期吸入这类废气会最人体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轻则会慢性中毒,对人体呼吸系统、眼睛、皮肤等器官造成伤害,重则会患癌症死亡。氮氧化物这类气体不仅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还会破坏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例如酸雨、酸雾等都是因为长期向自然界排放燃气锅炉的尾气造成的

爱默里氮氧化物监测仪的适用范围

随着人们对环境和健康的重视和政府部门对环境的治理力度的加大,河北爱默里科技有限公司也加强了对环境监测的重视,爱默里科技人员通过不断地研发改进,研发出氮氧化物尾气分析仪,氮氧化物尾气分析仪主要适用于熔炼炉、烧炉、热处理炉、焦炉等工业炉窑固定污染源的自动监测。广泛应用于涉及工业炉窑类行业包括:玻璃、砖瓦、石灰、铸造、炭素、化工等行业。旨在通过完善的技术手段来确保燃气锅炉尾气排放达标,从而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环境的治理贡献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爱默里氮氧化物尾气分析仪采用电化学式的优点:

1、线性输出,低功耗和良好的分辨率。

2、良好的重复性和准确性。一旦校准到已知浓度,传感器将提供可重复的、精确的目标气体读数。

3、不被其他气体污染。其它环境气体的存在将不会缩短传感器的寿命。

4、比大多数其它气体检测技术更经济。不同于红外线和PID技术,电化学传感器是经济的

河北爱默里旨在为客户提供最适合自己最经济实惠的环境检测仪器。

氮氧化物的危害如此巨大,我们人类作为环境的掌控者,我们应该加强对环境的爱护,不应该肆意破坏,你们认为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