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选专用的条码打印机? 点击:221 | 回复:0



天空那么蓝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6
  • 注册:2019年4月20日
发表于:2019-05-07 10:26:37
楼主

  1、为用户提供卓越的质量、出色的便利以及最佳的成本效益


  最基本的条码打印机可以创建多种条码符号(无需特殊编程)、连接到各种计算机平台和应用程序、使用不会造成过度浪费或总是卡纸的标签材料,以及提供标签所需的所有文字和图形。热敏条码打印机可在不严重减慢打印速度的情况下轻松接受可变数据并对其编码,生成符合公差要求的小标签,并提供各种 PC、网络和无线接口,以便在任何 IT 环境下进行连接和管理。


  2、每一种打印技术都可按照其自己独特的方式创建条码


  热敏方法不仅有别于其他技术,而且还具备明显优势。通常,与文档打印机的文本打印所需精度和质量相比,条码打印所需的精确公差对精度和打印质量要求更高。某些文档打印机提供的标准打印分辨率和其他功能往往不足以实现条码打印,因而需要使用高价位的型号。对可变数据、二维 (2D) 符号或细小条码进行编码使条码打印变得更具挑战性,并超出了某些打印技术的能力范围。


  3、能够避免延误,并节省多用途打印操作所需的人工


  如果让办公打印机增加标签打印任务,当打印文档和报告时,标签作业可能会受困于漫长的打印队列。如果用户急于准备一批材料以赶上快递包裹收件截止日期,并且必须处理日终报告或正在打印的其他文档,则这种情况尤为麻烦。使用文档打印机生成标签通常还必须在每次需要标签时将标签介质加载到打印机,并在标签打印完成时更换为普通纸。这个过程每天可能会重复几次,如果能省却该过程则会显著提升效率。


  4、可提供明显的总拥有成本 (TCO) 优势


  由于打印头和其他组件是专为打印条码标签而非文档设计的,因此标签操作不会给设备带来过度磨损,也不会过早需要维修和更换。使用非热敏打印机,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更换零件、设置新的打印机、清除标签卡纸以及在普通纸和标签介质之间来回更换,这会极大地降低效率,增加打印系统的成本。此外,工业热敏打印机能够防污、防尘、防潮和抗震,所以接触这些环境不会缩短打印机的使用寿命。


  由于热转印打印机能够接受所提到的所有打印技术使用的各种介质(包括聚酯及其他耐用材料),因此它们可用来按需创建资产识别标签及其他永久性标签,无需像文档打印机那样购买预打印标签或标签纸。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