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主轴速度不稳定及轴承连续烧损原因 点击:196 | 回复:0



恒兴隆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5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9-12-11 16:43:01
楼主

电主轴是在数控机床领域出现的将机床主轴与主轴电机融为一体的新技术,它与直线电机技术、高速刀具技术一起,把高速加工推向一个新时代。那么电主轴出现速度不稳定及轴承连续烧损的原因是什么呢?今天恒兴隆小编就跟大家分析一下

恒兴隆拥有一支多年从事电主轴设计、生产、销售及维修服务的专业人员。为了满足不同类型机床的加工需求,设计制造了恒功率、自动换刀、钻攻中心、玻璃高光、高光超精、磨削加工等系利高速电主轴。

电主轴速度不稳定及轴承连续烧损原因:

1、电主轴降速或速度不稳定

原因分析:电源电压过低;与电气参数不匹配;功率小;转子笼条断裂或接触不良。


解决措施:首先检查电源输出、频率、电压、功率与电主轴是否匹配;如果电主轴功率偏小,选择符合工况要求的较大功率的电主轴;检查笼条质量,选择使用较大容量的电主轴。


2、轴承连续烧损


原因分析:润滑不好;转速过高;预加载荷过大或过小;承受载荷过大。


解决措施:更换油脂或检查油雾质量,检查油道供油情况;测量转速,调整变频器保证电主轴的正常运转;检测并调整预加载荷,使其达到最佳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