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PLC是个人,他的一天是这样的...... 点击:341 | 回复:0



GKstudying

    
  • [管理员]
  • 精华:4帖
  • 求助:4帖
  • 帖子:1019帖 | 7217回
  • 年度积分:1194
  • 历史总积分:18802
  • 注册:2008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19-11-01 15:43:39
楼主

我是PLC,小P,我的工作就是不断地统计“生产”和“销售”的数据,这就是我一天的主要工作了。


对于我来说每天都是新的开始,来到公司的我得先想想今天要做什么,把要做的事情整理出来,调整好心态,把昨天遇到的愉快和不愉快的事情都忘记,不要影响今天的工作。在我工作的时候也要去生产部、销售部去了解信息。我工作的时候发现有地方不清楚了我去了销售部,回来我再接着我做的工作做。


在我工作的时候,总经理突然打电话给我,让我去找他。不管我在销售部、生产部,还是在办公室统计数据,我都得放下我所有的事情,马上去执行总经理的话,把总经理的事情做完再回来,接着我的事情做,因为总经理优先级最高,是老大。


小P我在读书的时候养成了一个45分钟要去上次厕所的习惯,现在工作了也没改过来。从上班开始计时,每过45分钟我都要上次厕所,回来接着做事。


不管我在什么地方做什么事情,我都得去上厕所。但是也有特殊情况发生,如果我在总经理那里,那么对不起,我是没办法去上厕所滴,他是老大优先级高,唉,只能憋着了。等把总经理的事情做好了,再上厕所,最后回去继续我开始的工作。


知识总结:

小P说的主要工作——主程序

把昨天遇到的愉快的不愉快的事情都忘记——PLC的初始化

去生产部、销售部了解信息——功能子程序

回来再接着继续工作——一个子程序的调用

执行总经理的话——中断条件

45分钟要去上一次厕所的习惯——定时中断

等把总经理的事情做好了,再上厕所——中断排队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