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凸轮弹簧机的有哪些特点? 点击:625 | 回复:0



奥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6
  • 注册:2019年2月26日
发表于:2019-06-25 11:32:35
楼主

  1、结构上,伺服电机取代了凸轮机的大部分零配件,从组装上节省了很多时间。零配件减少了,零配件加工周期缩短了,也缩短了给客户的交货时间。凸轮也不要了,调机时间也缩短了。更主要的是X轴八个伺服电机代替了凸轮弹簧机一个伺服电机带动八个爪动的局面。而这八个伺服电机完全可以独立运行。

  2、外观上,整个机身都比有凸轮弹簧机的机身大,壮观,有气势,有的无凸轮弹簧机配有稳压柜。

  3、无凸轮弹簧机也有注重安全方面,比如安全门,当有人去打开电器门,系统就会自动报警,并发出报警信号。

  4、无凸轮弹簧机X轴一共有八个伺服电机组成,X轴的每一个伺服电机运行的角度也由360度变成了180度,这也缩短每个周运行的周期。

  5、无凸轮弹簧机它具有转线功能,可以将异形弹簧在生产过程中旋转到弹簧需要的角度从而代替了用凸轮去旋转弹簧的角度,缩短了调机的时间和刀具不够用的情况。

无凸轮弹簧机

  6、无凸轮弹簧机控制系统还具有连接网络和上网的功能,可以更快速的给电脑升级。

  7、无凸轮转线弹簧机在机器送线部分还装有专门的照明灯光。

  8、无凸轮弹簧机在机器的外部都装有220伏的电源插座。让调机者在调机时不需要再去寻找外部电源。

  9、无凸轮弹簧机的零位归零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最普遍的也最常见的通过接近开关的感应归零;另外一种是硬限位归零,就是通过机械部分撞击归零,目前这种归零主要是用在比较大的机器上。

  10、无凸轮转线弹簧机线径在5.0mm以上的机器都配有承受重量500KG-1000KG的自动送线架,因考虑到钢线比较粗,穿线比较困难,在送线架上凡是钢线穿过的地方都配有转动灵活的轴承。

  11、无凸轮转线弹簧机在机器的尾部装有一个圆盘,圆盘四周装有可以调节的轴承,这个圆盘的主要作用是固定钢线,使转线部分更加稳定,这个圆盘上轴承的调节是根据钢线的粗细来调节的,钢线越细轴承离圆盘中心距离就越小;反之,钢线越粗轴承距离圆盘中心就越大。一般机器都在尾部装有一个支撑圆盘的支撑架,用来固定圆盘起到平衡的作用。

  12、为了方便调机,在机器面板后面都装有按钮开关手动调节送线和转线。【奥领数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