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disk_安全监控应用 点击:198 | 回复:0



miaoliwei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
  • 注册:2009年4月13日
发表于:2018-07-10 16:19:32
楼主

优化监测解决方案

用于监视应用的高性能闪存、DRAM和扩展卡。

介绍

自模拟时代以来,现代监控技术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监测系统。数字化和技术,比如权力。

以太网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人需要更高的监视

数据吞吐量、保留和检索。但最主要的问题仍然是保持不变,即数据记录的稳定性。

随着数字视频格式的发展,对数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存储已紧随其后。到目前为止,

这一问题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解决。传统硬盘解决方案;然而,系统集成商正迅速面对。

一个僵局。使用移动机械部件进行存储的硬盘驱动器是在规模和产能接近极限的同时,

也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速度和稳定性是必要的。此外,同时读/写操作可能超过HDDs规范,

并最终导致数据丢失。在监视应用程序中使用ssd之前已经被驳回由于担心失败(MTBF)

与高成本之间的平均时间较短。这些在早期的SSD技术中是相关的,但是通过正确的优化,

这些问题可以得到有效的缓解。当查看总体拥有成本(TCO)时,SSD解决方案可以。

许多情况被证明是更经济的选择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