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显示屏怎么看几扫的 点击:1582 | 回复:2



ksdzle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18年5月24日
发表于:2018-06-28 09:18:18
楼主
在一定的显示区域内,同时点亮的行数与整个区域行数的比例,称扫描方式;室内单双色一般为1/16扫描,室内全彩一般是1/8 扫描,室外单双色一般是1/4扫描,室外全彩一般
是静态扫描。
2 i! T7 F" L5 b' \8 h. U
 
目前市场上LED显示屏的驱动方式有静态扫描和动态扫描两种,静态扫描又分为静态实像素和静态虚拟,动态扫描也分为动态实像和动态虚拟;驱动器件一般用国产HC595,台湾
MBI5026,日本东芝TB62726,一般有 1/2 扫,1/4扫,1/8扫,1/16扫。; {4 K" l" w   
举列说明:一个常用的全彩模组像素为 16*8 (2R1G1B),如果用MBI5026 驱动,模组总共
使用的是: 
16*8*(2+1+1)=512 ,MBI5026 为 16位芯片,512/16=32
- ~8 F, l5 k5 Y7 V9 q3  
(1)如果用32 个MBI5026芯片,是静态虚拟
& p) a5 R6 P, e: n; L" e0 i" j
 
(2)如果用16个MBI5026芯片,是动态1/2扫虚拟 (3)如果用8个MBI5026芯片,是动态 1/4扫虚拟 
如果板子上两个红灯串连 
- X/ B) D' B4 ^4 p% Z7 s% F
 
(4)用24个MBI5026芯片,是静态实像素 (5)用12个MBI5026芯片,是动态1/2扫实像素" r! e4 F+ l6 h1 z2 c& n& c9 L
 
(6)用6个MBI5026芯片,是动态1/4扫实像素
2 w3 @# {$ O, Y9 J4 j
 
在LED单元板,扫描方式有1/16,1/8,1/4,1/2,静态。如果区分呢?一个最简单的办法
就是数一下单元板的LED的数目和74HC595的数量。
5 [  P2 F4 {' {* R( p' I. D
 
计算方法:LED的数目除以74HC595的数目再除以8 =几分之一扫描  
实像素与虚拟是相对应的:简单来说,实像素屏就是指构成显示屏的红绿蓝三种发光管中的
每一种发光管最终只参与一个像素的成像使用,以获得足够的亮度。 
7 K/ r" s7 T* [0 {8 |) V! b
 
虚拟像素是利用软件算法控制每种颜色的发光管最终参与到多个相邻像素的成像当中,从
而使得用较少的灯管实现较大的分辨率,能够使显示分辨率提高四倍。 
 
静态又有称为1/1扫的 
其他的1/2,1/4,1/8,1/16都属于动态扫描。 静态和动态是LED显示屏的两种不同的驱动方式。 
如果驱动电路每次点亮屏上所有的LED灯组成的像素点,那就叫静态驱动。如果每次点亮的行或列是不连续的,比如有1,2,3,4,5,6,7,8,9,10……行像素点,一次性点亮1和9行,然后在很短很短的时间内,1和9熄灭,2和10点亮,然后又很短时间内,换成3和11点亮,那就是1/8扫;如果1和5亮,很短时间后换成2和6行亮,递推,就是1/4扫;如果1和3亮,瞬间换2和4行亮,就是1/2扫。因为人有视觉暂留特性,是看不出灯有熄灭过的,看着还是像一直都亮。 
有一种好记忆的方法就是,每次点亮的LED灯或者说像素点,占整屏的几分之一,那么他的扫描方式就是几分之一。 
静态亮度要较高,户外常用;动态省电,多用于室内。深圳市聚鑫光彩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专业LED显示屏制作专家

详情尽请关注河南科视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wyhhl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11年7月07日
发表于:2018-06-28 11:13:34
1楼

罗斯蒙特3100系列超声波液位变送器是一款回路供电的超声波变送器,能够提供可靠而持续的液位测量。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联系人:梁工

联系方式:027-51013516

手机号码:15387119297

工作QQ:1963375556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中南国际城D1-901室


3100系列液位变送器具有如下特征:

? 非接触测量,无活动部件。

? 标准的一体化 LCD 和按钮,用于现场编程。

? 持续测量液位或测量到表面的距离。体积计算或明渠流量计算,适用于3102型和 3105 型。

? 2 个一体化信号继电器,适用于3102型。

? 易于安装和组态。

? 耐震铝制外壳和 PVDF 接液件材料。

? 二线制直流回路供电。

罗斯蒙特 3100 系列是一款基于超声波技术的液位变送器,适用于很多液体应用环境。

测量原理                                                    

超声波脉冲信号从变送器表面发射出来后,被液体表面反射回来。变送器“收听”这些反射信号并测量发射和接收之间的时间延迟。通过计算这个时间延迟,就可以自动得出到液体表面的距离了。

距离 = 空气中的声速 * 一体化温度传感器持续测量变送器周围的空气温度,并利用这一数据计算空气中的声速,从而自动补偿距离(温度影响)。

    

美国艾默生罗斯蒙特3301系列液位计

罗斯蒙特3301系列液位计测量原理

罗斯蒙特3300 系列变送器采用时域反射测量

(TDR)技术。

利用浸入过程介质的探杆引导低功率毫微秒微波

脉冲。

罗斯蒙特3301系列液位当雷达脉冲抵达具有不同介电常数的介质时,部

分能量被反射回变送器。发射脉冲(参考脉冲)

与反射脉冲之间的时间差被换算成距离,由此计

算出总体液位或界面位置。

反射强度取决于被测产品的介电常数。介电常数

越高,反射强度越大。

罗斯蒙特3301系列液位变送器采用动态增益优化技术,这就是说,变送器可以

自动调整增益,从而在各种应用场合都可达到最

高信噪比。此项技术增加了测量的可靠性和运行

性能。

罗斯蒙特3301系列液位应用

罗斯蒙特 3300 系列变送器可用于大多数液体、

半液体和液/液界面的液位测量。

3300 系列变送器包括两种型号:

· 罗斯蒙特3301 型导波雷达液位变送器,用

于液体与某些固体物料的测量。

· 罗斯蒙特3302型多变量

导波雷达液位与界面变送器,用于液体的测

量。

罗斯蒙特 3300 导波雷达变送器提供较高的可靠

性与运行性能。

液位和界面的测量真正消除了温度、压力、蒸汽

气体**、密度、湍流、泡沫/沸腾、不同介电

常数的介质和粘度的影响。

由于沿探杆引导微波,此项技术特别适用于窄小

的储罐/储罐开孔的应用场合。

罗斯蒙特3301系列液位

罗斯蒙特3300 系列变送器适用于下列工业领

域的测量:

· 化工与石化工业

· 石油与天然气工业

· 纸浆与造纸工业

· 制药厂

· 食品与饮料工业

· 水处理与污水处理

· 电力工业


罗斯蒙特3301雷达液位计

罗斯蒙特3302系列液位              

罗斯蒙特HART475手操器


3101  超声波液位计

L     4-20mA

A     铝制外壳,聚氨酯漆

1     1/2-14NPT

F     PVDF

F               PVDF

RC            2-in.NPT螺纹

G5            FM通用场所

ST             不锈钢铭牌止蚀刻板


henrym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104回
  • 年度积分:21
  • 历史总积分:235
  • 注册:2003年12月06日
发表于:2019-05-26 23:08:45
2楼

工业参数显示屏

泉州玖珑二.png     采用大型数码管、LED点阵、指示灯等元件显示与反馈工业生产中的各类参数,显示方式灵活、清晰、醒目、直观、性能稳定可靠、功耗低、寿命长。用于控制室、车间、监控室等场合。常用于电量、功率、频率、温度、湿度、压力、液位、流量、耗煤量、噪音及多种环保参数信息的检测与显示。 

LED点阵参数显示屏 除包含 数码参数显示屏 的全部功能外,还具有以下扩展功能: 

1、显示标语、口号、欢迎词等文字信息,可文字与参数信息自动切换循环显示;

 2、可修改参数显示的字符大小、位数,或者添加减少一个参数,显示方式比较灵活,数码参数显示屏一旦设置完成,显示字符的大小、位数等信息便不易修改。 

3、能实现文字和数字的混合显示。 

 主要特点: 

1、 直观数字显示——精确实时显示测量值、累积值、设定值等多处参数; 

2、 形象模拟显示——以模拟图形加信号指示灯、数码、点阵等方式显示动态信息,给人以动感,一目了然;

3、 可调报警功能——可自由设置上下限值进行示意并发出报警信号; 

4、 数字运算功能——内嵌微处理器,可常规数学运算; 

5、 简便操作功能——显示参数的设定采用远程以太网接口实现; 

6、 断电保护功能——掉电后参数10年不丢失; 

7、 自带时钟显示——自带万年历,断电时钟不停; 

8、 自动上传参数——参数值自动上传给计算机或其他设备使用,每秒1次。 

选型要求 

1、显示屏类型:LED屏、LCD屏、数码管

2、LED屏室内、室外;点阵间距;单//全彩

3、显示屏外形尺寸

4、显示参数数量:压力、电流、流量、噪声、振动、重量、时间、长度、液位等

5、信号接入方式:模拟信号:0/420mA,0/15V;数字信号:RS232/485,Modbus,CANBus,ProfiBus等各种总线以及,以太网接口,可以连各种设备:DCSPLC系统。可以同时接入多种模拟及数字信号。

装配线上数据屏.png6、报警输出:可设定上下限报警点; 

 

 现场数显大屏、电量显示器、功率显示器、频率显示器、温度显示器、湿度显示器、压力显示器、液位显示器、流量显示器、耗煤量显示器、环保参数显示器、工业参数显示器、噪音监控显示器

集控室工业参数LED显示屏一般安装在集控室立盘上端。通常的显示内容是若干重要的工业生产和设备运行参数、日历时钟等信息,需要显示的所有工业参数采集自用户DCSMIS系统,通讯接口可选择RS485TCP/IP网络接口。显示数据格式、字体、颜色可任意编辑排列。通常,显示屏可脱机运行显示生产参数,需要的时候可以连接主控计算机编辑并显示标语、问候语等内容,显示方式有多种生动灵活的方式。显示屏采用高密度的Φ3.0mm或Φ3.75mm的红绿双基色LED点阵模块构成。显示细腻清晰,视觉效果良好。显示屏结构为长方形铝合金型材外框,正面嵌入式安装,LED显示单元为磁性吸附的模块式结构,方便日后的维修保养。根据使用要求,整个系统由LED单元模块、AC/DC电源、动态扫描显示控制卡、工业参数采集器、智能数字接口、GPS基准时钟接口、工控机和工业参数显示屏专用供热厂集控室屏.png软件等组成。

盐田噪声屏一.png环保数据公示屏.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