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儿配的鸿晨防蓝光镜片,感觉还不错,推荐给孩子近视的家长们 点击:2674 | 回复:0



刺客阿卡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
  • 注册:2018年2月18日
发表于:2018-03-14 14:03:30
楼主

女儿12岁之前出现了疑似近视的情况,然后我就带去检查了,自从确定孩子近视,就带去配了眼镜。这里提醒各位家长,如果真的近视了,就一定要配镜。当时医生也是这么说的,因为孩子平时看不清会影响学习和生活,近视的度数还会加深的更快。鸿晨防蓝光360环焦防控镜片,小朋友这样的情况是非常合适的

现在小朋友近视的越来越多了,女儿班里一大半的同学都近视,真是不得不重视起来!鸿晨“360环焦周边视力控制技术”,让孩子看到的是清晰舒适的中心视力,还能改善周边视网膜成像品质。将周边影像投射到视网膜上或视网膜前方。控制眼球加长,从而缓解儿童视力下降。清晰的视觉和近视性光学离焦都是减少眼球增长的推动力。

鸿晨这款防蓝光镜片可以有效延缓眼轴增长,控制近视发展。孩子一段时间,复查的时候度数基本上没有增长

 

然后平时也有很多要注意的,用眼时光照强度,尤其不能在昏暗的灯光下看书学习平时没事就多带孩子户外,毕竟室外的光线比室内是好国际上也公认增加户外暴露时间可以预防近视,适量的户外活动也是有助于孩子的身体健康。

还有不要让孩子吃过多的甜食,甜食吃的多可能会使血液钙含量减少,让眼轴增长。要知道眼轴每增长1mm,近视的度数就会加深300度左右呐!

所以说,如果孩子真的是近视了,也不要慌张,毕竟已经是事实了,平时注意孩子用眼这面,可以很大程度上控制近视的发展配一个专业的眼镜,我家孩子鸿晨镜片就不错,或者家长们可以去眼科咨询专业的配镜机构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