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思卡尔Freescale i.MX27开发平台,您梦想中的嵌入式开发工具 点击:1056 | 回复:0



怪猫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
  • 注册:2006年9月12日
发表于:2006-12-22 14:39:00
楼主

       无锡矽太恒科电子有限公司多年来对飞思卡尔MX系列产品的卓有成效的研究和推广工作获得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的高度赞扬和认可,2007年正式接纳我公司成为飞思卡尔全球设计联盟成员(FREESCALE ALLINCEMEMBER)和Design House。我们在国内率先推出的i.MX27 开发工具得到包括飞思卡尔在内的业界知名企业和专家的广泛好评,并成为国内i.MX27开发工具的首选,同时也得到海外专业人士和企业的关注,已销往美国、澳洲、日本、德国、新加坡、韩国、香港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另外,我们推出的多个基于i.MX27的产品解决方案也已被国内外著名企业(GE、华为等)采用,产品已经进入量产。在MX27 的应用研发中我们有很好的技术积累,相关技术已经遥遥领先国内同类做MX27的企业,可以给客户提供最周全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我公司的i.MX27系列开发工具主要分为以下两类:

       一类是全功能型的开发套件XTP-D501,这是我公司设计的一款提供给所有开发工程师和广大客户的完美功能的本地化的开发套件,它把i.MX27芯片所有功能都做得很出色,XTP-D501全功能开发套件几乎实现了i.MX27的所有功能,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可扩展性,不但对复用接口都作了扩展,而且,提供多种外设子板选择,通过灵活配置,轻松实现LCD/VGA/TV/LVDS等不同的显示输出、TVIN/CMOS 摄像头等不同的视频输入以及其它多种外设扩展,由于具有几乎“不受限制”的扩展能力,可以用来对各种基于MX27 的产品开发作全面的评估和测试。因此,XTP-D501全功能开发套件可以满足多样化产品的开发需求,是开发MX27 产品的首选。并且没有使用任何对贴片和LAYOUT难度和产品成本提高很多的芯片(比如ATLAS的13783或者13892等芯片),以提高开发产品的效率,让客户可以更快的熟悉和应用好MX27这款多功能接口全的芯片。D501开发板适合开发任何用MX27芯片适用的产品。此类型的i.MX27开发板在性能上在是国内唯一的,拥有它您就不用再为买开发板买回去个DEMO而无法进行开发而烦恼了。

       另外一类是产品级的开发板PDK-I,为了更好的帮助客户快速推出i.MX27产品,在XTP-D501 全功能开发套件获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上,我们有针对地推出产品级开发平台i.MX27 PDK 开发套件和MX27 SOC 核心板卡(67mmX60mm),这是一个很接近产品的开发工具和板卡,甚至就是产品,客户可以就开发套件本身展开终端产品的研发,如果采用我们供应的核心板硬件,那只要根据功能需要设计一块外围底板与之配合即可,极大地缩短产品研发周期,该平台可以用作多媒体终端样机、可视电话样机、视频监控样机、IPCAM、广告机、多路视频采集样机,用户甚至无需设计自己的硬件就可以向最终买家,OEM 厂商,网络运营商,监控、安防设备采购商进行项目演示,产品演示,大大节省了开发投入,接口上对D501进行少量简化,我们公司曾经有几款产品都是采用的此板,已经实现产品化,稳定性等无可挑剔。

        我公司为以接受方案、产品定制为主的研发型企业,目前现成方案、成功案例及产品有:i.MX27网络摄像机(IPCAM)、i.MX27数字视频服务器(DVS)、i.MX27多媒体网络广告机、i.MX27工控板、i.MX27小区可视对讲、i.MX27可视电话、i.MX27行业PDA、MX27 MID、i.MX27公交车四路视频监控、i.MX27移动POS机、i.MX27 多媒体机顶盒、i.MX27家庭多媒体信息终端,等等。简单介绍一下,详细信息请查询我公司网站。

如果您需要i.MX27方案和产品设计,请直接与我联系,或者先登陆我们公司网站,有意向再与我联系!

        以上所有产品及方案设计硬件及驱动均为本公司根据本地化原则设计(硬件和驱动完全自行设计,和参考设计无任何交集),以提供您最便利的途径做出自己的产品!有了它们,您两个月就用i.MX27出样机就不再是幻想。

        若您有意向或者问题,请随时与我联系,谢谢!

张俊(销售工程师)
联系方式:13914135081
MAIL:zhangjun@sitek.cn
电话:0510-85345870/85345860-12
网址:http://www.ihanker.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